Genesis2 7

Genesis2 7
Bible Verse

Want watch more Video for TCM, Health, Please Visit ---- HERBS DOCTOR

Tuesday, August 28, 2007

Aug29,07電腦遊戲可抗癡呆+ 昆蟲園About this cover +耶穌背著自己的十字架出來。

靈命日糧 - 2007年8月29日
昆蟲園
讀經: 箴言30章24-28節
金句: 「螞蟻是無力之類,卻在夏天預備糧食。」(箴言30章25節)
全年讀經: 詩篇126-128篇;哥林多前書10章19-33節

美國費城有座昆蟲園,光是活昆蟲,就有十多萬;每年接待參觀者達7萬5千人之多。昆蟲館的創辦人兼業主,指著從地板堆到天花板的箱子、餅乾罐和各種容器說:「我庫房裏還有一百多萬隻昆蟲」。原來,箱子裡頭裝滿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昆蟲標本。另外還有昆蟲電影、立體影像、顯微鏡、遊戲等等,讓老老少少忙得不亦樂乎。甚至還有一個天平,可以稱稱你的體重相當於幾隻瓢蟲、螢火蟲,或其他昆蟲。
有位名叫亞古珥的智者,在箴言30章講論各種昆蟲和小動物,說牠們身體雖小但很聰明。
比如螞蟻,雖然柔弱,但造物主卻教導牠,把全部力氣用於未雨綢繆。比如蝗蟲,雖然沒有國王帶領,但數目多了,上帝也教牠們成群結隊,進出如一。又比如蜘蛛,雖然不起眼,但靠著上帝賜的能力,卻能爬到高處。
有時候,你會不會覺得自己像昆蟲一樣卑微無用?若然,千萬不要忘記:再微小的東西,上帝都會用來彰顯他的智慧和偉大。因為,他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哥林多後書12章9節)。MRDⅡ
柔弱變剛強,奇妙卻真實;平凡顯能力,靠主成大事。Bosch
上帝賜智慧給謙卑尋求的人。
------------------------------------------------------------------------------------------------

August 29, 2007
The Bug Zoo
ODB RADIO: Listen Now DownloadREAD: Proverbs 30:24-28
The ants are a people not strong, yet they prepare their food in the summer. —Proverbs 30:25
-->About this cover

A bug zoo in Philadelphia with more than 100,000 live insects entertains 75,000 visitors a year. The Insectarium’s founder and proprietor says, “I’ve got a million more bugs still in storage.” He points to boxes, cookie tins, and other containers piled floor-to-ceiling, filled with dead bugs from around the globe. Movies, holograms, microscopes, and games keep people of all ages occupied. There’s even a scale to weigh yourself in ladybugs, fireflies, and other creatures.
In Proverbs 30, a wise man named Agur also showcases insects and other small creatures. He calls them small but very wise.
Look at the ant. He’s weak, but his Creator has taught him to use whatever strength he has to prepare for the future. Consider the locust. He has no king, but when his numbers multiply, God has taught him how to line up and move as one. Look at the spider. He too is a lowly creature, but by using the ability God gives him, he rises to high places.
Do you sometimes feel small and insignificant like an insect? When you do, remember that God showcases His wisdom and greatness through even the smallest things. That’s because His “strength is made perfect in weakness” (2 Cor. 12:9). —Mart De HaanMart De Haan-->
Inadequate but mighty—How strange, yet wholly true;Weak men endued with powerThe Lord’s blest work shall do. —Bosch
God’s wisdom is given to those who humbly ask Him for it.
For similar resources, search these topics:Christian Life > Character > Wisdom/Thinking
Bible in One Year: Psalms 126-128; 1 Corinthians 10:19-33
------------------------------------------------------------------------------------------------
耶穌背著自己的十字架出來。(約十九:17)
有一首詩名叫□換來的十字架□里面講到一個疲乏的姊妹,以為她的十字架,一定比別人的更重,所以渴望和別人換一個背背。一天,她做了一個夢,夢中她到了一個地方,在那里橫著許多十字架∼各種形狀不同,大小不同的十字架。有一個小十字架形狀最美麗,上面鑲嵌著寶石和黃金。這個姊妹一看見就說:「啊,這一個背著一定舒適」。所以她就把它拿起來,不料她虛弱的身體,竟在這個十字架下面震顫了。寶石和黃金果然美麗,可是它們太重了,她背不動。
后來,她又看見一個可愛的十字架,雕刻的木架上,盤著美麗的鮮花。她想,這一定容易背了。她就將它舉起來,不料鮮花下面,有許多尖銳的刺,刺痛了她的皮肉。
她一步一步向前走去,一個一個試著,發現每一個十字架,都不容易背。最后,她看見一個朴素的十字架,上面沒有寶石也沒有雕刻,只書著几句親愛的話。她拿起它來,覺得這是許多中間最容易背的一個。她向它仔細一看,在陽光下,她認得這原來是她自己的舊十字架。啊!這個舊十字架竟是許多十字架中間最好最輕的一個!
親愛的讀者,神知道我們需要背的是那一個十字架。我們不知道別人的十字架多么重。我們常常羨慕有錢的人∼他們的十字架是黃金的,上面鑲嵌著寶石∼我們卻不知道這十字架是多么重。還有一些人,她們的生活似乎很是可愛∼她們背著盤著鮮花的十字架∼我們卻不知道鮮花下面有許多尖銳的刺。如果我們能去試試別人的∼我們以為比我們自己的更輕的∼十字架看,我們就會發現:這些十字架中間,沒有一個象我們自己這個那樣叫我們滿意。∼譯自信徒生活一瞥
------------------------------------------------------------------------------------------------
電腦遊戲可抗癡呆(2007年8月28日)
【明報專訊】不少人都知道運動有益身心,但很少人知道,腦部運動同樣重要。英國牛津大學神經學家的研究顯示,腦力遊戲有助治療心理病。
皇家學院主管、神經學專家格林菲爾德稱,儘管老人癡呆症無藥可醫,但玩電腦遊戲能保持頭腦清醒,減少癡呆問題。實驗證明,心理刺激有助腦部細胞更有效連接,從而增加認知能力。格林菲爾德指出,腦力遊戲能通過邏輯分析、保留記憶、協調及集中力訓練,以保持腦筋敏捷。
每日郵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