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2 7

Genesis2 7
Bible Verse

Want watch more Video for TCM, Health, Please Visit ---- HERBS DOCTOR

Tuesday, August 21, 2007

Aug22,07紅藍紫蔬果殺癌細胞+ 內在平安 Inner Peace+眾人都得救上了岸。

靈命日糧 - 2007年8月22日
內在平安
讀經: 以賽亞書53章7-9節
金句: 「存慈憐謙卑的心;不以惡報惡、以辱罵還辱罵,倒要祝福。」(彼得前書3章8-9節)
全年讀經: 詩篇110-112篇;哥林多前書5章

要是有人惡意中傷你,你會怎麼反應?如果你馬上憤怒不已,想要反擊的話,那真該向美國殖民時期的傳道人約拿單·愛德華茲(JonathanEdwards, 1703-1758)學習。
愛德華茲是個哲學家,見解獨到,廣受學者推崇;雖然如此,他卻受到所屬麻州北安普敦教會領袖的惡意攻擊。因為愛德華茲教導會眾:只有重生的人才能領聖餐──這一點,教會領袖認為錯了。
儘管愛德華茲被自己的教會解雇,但他依然對他們抱著仁愛和寬容的態度。有位同情愛德華茲的會友寫到他時說:「他臉上不但沒有一絲不悅……反倒像個敬虔的人,他的喜樂是仇敵所奪不走的。」
其實,愛德華茲只不過是效法主耶穌而已。我們的救主,受到辱罵,卻不還口;被人誣告,卻不作聲,反而「像羊在剪毛的人手下無聲。」(以賽亞書53章7節)
遭到批評時,你心裡有平安嗎?只要求聖靈幫助,你也能像愛德華茲那樣,面對毀謗指控、流言蜚語,卻能像基督一樣來對待。VCG
眾口之言未必準,弟兄姊妹要認清;頌揚真神心堅定,掩去辱罵嘈雜音。Branon
面對最惡毒的批評,能讓你效法基督的回應。
------------------------------------------------------------------------------------------------

August 22, 2007
Inner Peace
ODB RADIO: Listen Now DownloadREAD: Isaiah 53:7-9
Be courteous; not returning evil for evil or reviling for reviling, but on the contrary blessing. —1 Peter 3:8-9
-->About this cover

How do we react to hostile criticism? If it causes us to strike back angrily at our critics, we need to learn from colonial preacher Jonathan Edwards (1703–1758).
Regarded by scholars as an insightful philosopher, Edwards was vindictively attacked by the ruling body of his church in Northampton, Massachusetts. They felt he was wrong to teach that a person needed to be born again before taking part in the Lord’s Supper.
Although he was dismissed from his church, Edwards still maintained a loving and forgiving attitude. One supportive member wrote of him, “I never saw the least symptoms of displeasure in his countenance . . . , but he appeared like a man of God, whose happiness was out of the reach of his enemies.”
Edwards was simply copying the example of the Lord Jesus. When the Savior was insulted, He did not repay with an insult. When He was falsely denounced, He remained silent, “as a sheep before its shearers is silent” (Isa. 53:7).
Do you have an inner peace even when criticized? As you ask the Holy Spirit for His help, you can, as Edwards did, respond in a Christlike way to false accusations or gossip. —Vernon C GroundsVernon C Grounds-->
For Further StudyHow do we know when to keep silentand when to defend our beliefs?Read Developing The Art Of Gracious Disagreement
The worst criticism of you can bring out the best in you.
For similar resources, search these topics:Relationships > Relating to others > Judging/Criticism
Bible in One Year: Psalms 110-112; 1 Corinthians 5
------------------------------------------------------------------------------------------------
其余的人,可以用板子,或船上的零碎東西上岸。這樣, 眾人都得救上了岸。(徒廿七:44)
保羅上羅馬去的那奇異的經歷∼所受的試煉和所得的榮耀∼真是信徒走信心道路的一個好模型。其中最寶貴的教訓乃是:在我們所到的一切困難狹窄的地方,都有神特殊的辦法和預備的。
按照人們普通的眼光看來,信心的道路,一定是滿撒著鮮花的﹔什么時候神要拯救他的子民脫離危險,神會立刻將他們從困難中提出來。事實卻正相反。聖經上的故事告訴我們:每一個見証人∼從亞伯拉罕起,一直到最近一個殉道者∼都是先受試煉,后得榮耀的。
保羅的經歷告訴我們:一個神的孩子,無論受多少苦,仍能不在靈里受壓。保羅因為在大馬色宣傳耶穌的緣故,猶太人商議要殺他,我們看見那時候天上并沒有在火焰雷電中降下戰車戰馬來把這位大使徒從仇敵的勢力范圍中護送出去,他是「用筐子…從城牆上縋下去的」(九:25)。你看,被裝在一只舊的衣筐里面!象一包送出去洗滌的衣服一般!耶穌基督的仆人竟這樣坍台地從窗戶口縋下去!
后來我們又看見他被下在監里﹔我們看見他怎樣被親友遺棄,怎樣受殘酷可恥的鞭打﹔就是在神允許拯救他以后,我們還看見他被留在波濤洶涌的海中顛簸﹔最后,拯救來了,可是天上并沒有大船飛下來把這位尊貴的囚犯接出去﹔也沒有天使在水面上平靜狂獗的怒濤﹔船上的人,必須有的抓住桅杆,有的抓住木板,有的攀住破船的碎片,有的跳下水去游泳,才能得救上岸。這就是神對待我們的方法。
這是神給我們安排的生活方式,對于那些生活在實際環境中的人們,這是個有助的福音,神的應許與神的旨意,并不立刻將我們從試煉中提出來,但是因這些試煉完成了我們的信心,于是神才喜歡用他那愛的金線,交織在我們日常生經驗的經緯之中,使之獲得美麗與光榮。
------------------------------------------------------------------------------------------------
紅藍紫蔬果殺癌細胞(2007年8月21日)
【明報專訊】美國一項研究發現,蔬果中的紅、藍、紫等色素物質,有效阻礙癌細胞生長,甚至殺死癌細胞。
英國《衛報》報道,該項結合實驗室和動物實驗的研究結果顯示,含有最多這些色素的食物,有效延緩癌細胞生長,紫粟及阿龍尼亞苦味果(chokeberry)更能殺死兩成結腸癌細胞;含較少色素的食物如胡蘿蔔和黑胡蘿蔔,則能減慢結腸癌細胞生長五至八成;此外,茄子、紫椰菜、接骨木和越橘等食物,均含有豐富色素。
這些色素屬於一種叫花青素(anthocyanin)的抗氧化合物,不易被血液吸收,故能在通過腸胃管道時才被細胞吸收。科學家相信,花青素能夠到達腸臟末端,是預防腸癌的關鍵。俄亥俄州大學的植物營養專家朱斯蒂由各類含有深紅、藍及紫色素的蔬果中提取花青素,置於結腸癌細胞培養體中,結果發現,紫粟抗癌最有效。在另一個實驗中,研究員將接骨木及越橘內的花青素用於老鼠身上,結果發現癌細胞可減少六至七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