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2 7

Genesis2 7
Bible Verse

Want watch more Video for TCM, Health, Please Visit ---- HERBS DOCTOR

Tuesday, August 14, 2007

Aug15,07知足常樂+改變 Reformation+我們進入神的國,必須經歷許多艱難

靈命日糧 - 2007年8月15日
改變
讀經: 列王紀下22章11節-23章3節
金句: 「王站在柱旁,在耶和華面前立約,……眾民都服從這約。」(列王紀下23章3節)
全年讀經: 詩篇91-93篇;羅馬書15章1-13節

2001年5月,英國的佈道家約翰在利物浦宣講第8條誡命,「不可偷盜」(出埃及記20章15節;申命記5章19節)。這次佈道,帶來頗為戲劇化的結果。
人心大大改變了,一位作家說,許多失竊的東西得以歸還,包括旅店的毛巾、醫院的拐杖、圖書館的書籍、現金等許多東西。一位目前在福音機構工作的人,甚至歸還了多年前他為溫布敦網球錦標賽工作時所拿的毛巾。
在約西亞王第18年,也發生過類似的事。由於太多的邪惡國王掌權,使耶和華的律法書都遺失了。因此,當希勒家找到耶和華的書後,沙番就唸給約西亞王聽,王聽後便哀傷撕裂衣服,信仰光景立刻改變,而且波及全國。只因讀到上帝的話,王就改變了通國之人(列王紀下22章8節-23章25節)。
今日我們許多人都擁有聖經,但我們因著其中的真理改變了嗎?我們蒙召是要閱讀、聆聽並順服主的話,我們應該像約西亞王一樣採取行動,使我們的生活符合上帝的心意。MW
反思:我有每天讀上帝話語的習慣嗎?我是否像約西亞王一樣知罪,心裏憂傷呢?
以祈禱的心,打開聖經、仔細閱讀,並樂於遵行。
------------------------------------------------------------------------------------------------

August 15, 2007
Reformation
ODB RADIO: Listen Now DownloadREAD: 2 Kings 22:11–23:3
The king stood by a pillar and made a covenant before the Lord . . . . And all the people took a stand for the covenant. —2 Kings 23:3
-->About this cover

In May of 2001, English evangelist J. John spoke in Liverpool, England, on the eighth commandment: “You shall not steal” (Ex. 20:15; Deut. 5:19). The results of his preaching were dramatic.
People’s hearts were changed. One author reports that large amounts of stolen goods were returned, including hotel towels, hospital crutches, library books, cash, and more. One man, who is now in the ministry, even returned towels he had taken from the Wimbledon tennis championships years ago when he worked there.
Something similar happened with King Josiah in the 18th year of his reign. Because of the long line of evil kings, the record of God’s laws had been lost. So when Hilkiah found God’s law and Shaphan read it to King Josiah, the king tore his clothes in grief and immediately began making religious reforms in his own life and throughout the nation. With just one reading of God’s Word, he changed the course of the nation (2 Kings 22:8–23:25).
Today, many of us own Bibles, but are we changed by the truths found there? We are called to read, hear, and obey His Word. It should cause us, like Josiah, to take immediate action to bring our lives into harmony with God’s desires. —Marvin WilliamsMarvin Williams-->
Thinking It OverIs it my habit to read God’s Word every day?How does awareness of sin break my heart,as it did for King Josiah?
Open your Bible prayerfully; read it carefully; obey it joyfully.
For similar resources, search these topics:Basics Of Faith > Bible/Scripture > Truth vs. Error Basics Of Faith > Sin > Repentance
Bible in One Year: Psalms 91-93; Romans 15:1-13
------------------------------------------------------------------------------------------------
我們進入神的國,必須經歷許多艱難。(徒十四:22)
人生最佳美的東西,都是從苦難中得來的。麥子必須磨碎,才能做成面包。香料必須經火,才能發出濃郁的香氣。泥土必須耕松,才能適于下種。照樣,一個破碎的心,才會得到神的喜悅。人生最甜蜜的歡樂,都是憂傷的果子。我們必須親身經歷許多艱難,然后才會去安慰別人。
如果你渴望作一個安慰使者,如果你愿意有分于憐恤的恩賜,如果你想從你身上流出新鮮的慰語來扶持受試煉的弟兄姊妹,如果你要在日常過著光圓的生活不叫別人感到你的酸辣,你必須甘心樂意地付一筆昂貴的教育費∼你必須象主那樣受苦。
-----------------------------------------------------------------------------------------------
知足常樂(2007年8月6日)

平剪腳甲,護理有方,好好對待雙足,什麼陷甲灰甲腳跟皸裂等問題,便不會出現。(圖﹕陳淑安)

把趾甲剪平後,用銼刀把兩角略加銼圓便可。(圖﹕陳淑安)

古永康稱,中年男士有個大肚腩,不易彎腰剪趾甲,因而疏於打理雙足,以致問題叢生。(圖﹕陳淑安)

在家中還是穿拖鞋好,就算踢到家具雜物,趾甲也不容易受傷而導致真菌入侵,引起灰甲。(圖﹕陳淑安)


【明報專訊】誰都愛「面子」,但卻不太理腳丫子。不是嗎?賣護膚品的店不是較賣護足品的多得很嗎?反正腳丫子都是擠在鞋子裏,又何須多理會呢?
其實,你對它們好,它們也會好好對待你。細心呵護雙足,正確修剪趾甲,不時清理死皮,可大大減少腳跟皸裂(爆坼)陷甲等問題,「痛腳」便不會跟你。
護足有妙法
1)腳甲要平剪
足病診療師古永康指出,以前流行把趾甲甲端修剪成尖長狀,像瓜子模樣,看起來修長一點,但是日子一久,腳趾兩角的肌肉組織增生,並往趾甲中央方向生長,萬一腳趾受力,趾甲便有機會陷入這些增生肌肉組織裏,這就是陷甲(見圖一)。若把趾甲剪得太短,也會出現這樣的問題而流膿。嚴重時,走路也有困難。
現在修剪趾甲,流行「既平且方」(見圖二),把它們剪平,然後把兩角略加銼圓便可,這樣便可減少陷甲的機會。
此外,甲面與皮膚連接的地方,長有一層薄薄的角質層,有人喜愛把它削去,看起來好像美觀一點,但古永康指這或會削傷甲面,造成趾甲一條條橫向的坑紋,甚至削破皮膚,讓真菌有機可乘,引起灰甲。要削的話,小心不要削太多。
2)在家穿拖鞋
不少人都愛在家赤足而行,不過,古永康建議還是穿拖鞋好,一方面有助吸收步行時產生的震盪,另方面可保護雙足,以免踢到家具雜物導致受損,被引致灰甲的真菌入侵趾甲附近的傷口而致病。
3)定期磨死皮
洗澡後,讓雙足泡水約10分鐘,再以浮水石輕輕在足底打圈磨去死皮,再用水洗乾淨,抹乾後塗上潤膚膏便可,每星期做一次。
4)抹乾雙足防皸裂
不少人有腳跟皸裂的問題。時值夏天,愛穿露跟鞋,加上沒穿襪子以維持足部在一定濕度,以及被空調抽乾皮膚水分,都會令腳跟皸裂。預防方法,可在足部塗潤膚膏,並切忌洗澡後任由雙足風乾,應用乾透的毛巾抹乾,以減少足部水分過分蒸發。若出現皸裂,可使用市面上有售的填補裂紋專用塗劑,然後再塗上潤膚膏。
5)止汗劑防腳臭
雙足每天都會分泌合計50cc的汗水,所以腳汗多的問題,不單困擾個別人士。腳汗太多,會引起腳臭或腳癬等問題,嚴重時甚至令趾甲浮起。在足部噴上原本用於腋下的止汗劑來止腳汗,並無不可,只是長期使用含酒精的止汗劑,會令足部太乾。穿一雙棉襪子,可吸去腳汗;一雙真皮皮鞋,可保持雙足透氣乾爽。有些特別設計的鞋子,可把鞋內的濕氣帶到鞋面排走。
無論穿什麼鞋子上班,最好有兩對輪流換穿,讓每雙鞋子有足足一整天的時間把內裏的濕氣蒸發掉。若要收藏暫時不穿的鞋子,緊記塞些報紙吸走濕氣。
文﹕姜素婷
圖﹕陳淑安
模特兒﹕Yannie(Show Plus)
編輯:甘南
美術:Y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