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2 7

Genesis2 7
Bible Verse

Want watch more Video for TCM, Health, Please Visit ---- HERBS DOCTOR

Monday, August 27, 2007

Aug28,07Hong Kong街上騙子新手法+心靈計步器Visible Reminders+耶和華…在那里試驗他們。

靈命日糧 - 2007年8月28日
心靈計步器
讀經: 申命記6章1-9節
金句: 「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話都要記在心上。」(申命記6章6節)
全年讀經: 詩篇123-125篇;哥林多前書10章1-18節

越來越多人覺得,帶個計步器有助於增加每天的運動量。這個計算步伐的玩意兒不但可以記錄,還有激勵人的功用。人們知道自己走了多少步,就會有成就感,再多走一點。
有位女士立志每天走一萬步,就開始把車子停得離上班地點遠一點,並在辦公室裏多做些跑來跑去的工作。就這樣,因為有了計步器,她的生活習慣也隨之改變。
在與基督同行的路上,也需要像計步器一樣看得見的、能提醒人的小玩意兒。當上帝指示以色列人要把律法謹記在心時,也要求他們製作一些能看得見、幫忙提醒的東西:「要繫在手上為記號,戴在額上為經文;又要寫在你房屋的門框上,並你的城門上」(申命記6章8-9節)。其目的不是為了作外在裝飾,而是為了心靈得救贖:「你要謹慎,免得你忘記將你從埃及地為奴之家領出來的耶和華」(12節)。
聖經裡的話,不論是印刻在匾額徽章、經文卡上,還是月曆上,都是要讓人經常注目於上帝。這些看得見的小玩意兒,可以提醒我們別忘了基督和他的話語,激勵我們走順服上帝之路。DCM
試試看:˙上班路上背一節經文。˙把那節經文抄在卡片上,貼在看得見的地方。˙當天反覆默想這節經文。
聖經要藏在心裡,不是只擺在書架上。
------------------------------------------------------------------------------------------------

August 28, 2007
Visible Reminders
ODB RADIO: Listen Now DownloadREAD: Deuteronomy 6:1-9
These words which I command you today shall be in your heart. —Deuteronomy 6:6
-->About this cover

A growing number of people find that wearing a pedometer helps them increase their level of daily exercise. The step-counting device is both a recorder and a motivator for them. Knowing how many steps they take encourages them to walk more.
One woman, whose goal was to take 10,000 steps a day, began parking farther away from her workplace and doing more active tasks around the office. Her awareness of the pedometer helped produce a lifestyle change.
Observable reminders have a place in our walk with Christ as well. When God instructed the Israelites to keep His commands in their hearts, He also told them to make visible reminders of the Word: “You shall bind them as a sign on your hand, and they shall be as frontlets between your eyes. You shall write them on the doorposts of your house and on your gates” (Deut. 6:8-9). The purpose was not physical decoration but spiritual deliverance: “Beware, lest you forget the Lord who brought you out of the land of Egypt, from the house of bondage” (v.12).
Words of Scripture on a plaque, a memory card, or a calendar can turn our focus toward the Lord throughout the day. These visible reminders of Christ and His Word will encourage our steps of obedience to Him. —David McCaslandDavid McCasland-->
Putting It Into Practice• Memorize a verse of Scripture as you go to work.• Write a verse on a card, and tape it where it is visible.• Meditate on that verse during the day.
Store the Bible in your heart, not on the shelf.
For similar resources, search these topics:Bible Study > Ways To Study > Meditation
Bible in One Year: Psalms 123-125; 1 Corinthians 10:1-18
------------------------------------------------------------------------------------------------
耶和華…在那里試驗他們。(出十五:25)
有一天,我到一家大規模的鋼廠試驗室去參觀。在我四周都是一間一間分開的小房間。鋼受試驗到一個限度,就用數碼標著優劣的等級。有的一絞就斷,有的可以拉得很長,有的可以壓得很緊:他們扭力、緊張力、和壓力的大小,都有數碼標明在上面的。廠主知道這一塊鋼受得住多少壓力。他知道這一塊鋼如果用來造大船,造屋宇,或造橋梁,能夠承擔多少的重力。他知道,因為他的試驗室這樣告訴他。
神的孩子也常如此受試驗。神不要我們象玻璃或者瓷器的花瓶一樣脆弱。他要我們象堅韌的鋼一般,無論怎樣受絞受壓,都不會破碎。
神不要我們作花棚里面的花草,他要我們作能被風雨擊打的橡樹﹔他不要我們作會被疾風吹散的沙丘,他要我們作抵抗狂風的花崗岩。要將我們作得這樣,他必須帶我們到他受苦的實驗室去。我們中間有許多人都有自己的經驗可以証明:受苦實在是神信心的實驗室。∼馬可康該
對別人講說信心是很容易的事,但是神常常將我們丟入坩堝里去提煉我們,要把貴金與劣金分別出來。哦,如果顛簸我們生活的颶風,能使我們的主更加寶貴的話,我們的顛簸也是舒適的了。有基督同在的風雨,比無基督同在的平靜更好!∼馬可特夫
若不受苦,神不能設法叫里的生命成熟。
------------------------------------------------------------------------------------------------
轉寄:街上騙子新手法 )
小心、小心
( 1 ) 各位請 小心問卷調查員本人上星期五 ,行經朗豪坊 , 有一名美少女 ,向我說阻我一分鐘做問卷 ,當我幫她做完問卷, 她又說 print 回問卷比我就得 ,她誘我上了一部 AIA Van 仔, 然後關上車門,那名少女和另一名少女, 一齊遊說我買存款儲蓄 ,後來其中一名少女更坐在我的身傍向我講解那份存款儲蓄 ,這使我不能奪門而出, 因她的身軀已阻塞了我的出路,我說了多次趕時間要走 ,她們都拖延 , 最後我說再阻我走 ,我就投訴 ,才能脫身 , 由一分鐘變了半個鐘, 後來一名別保險公司的 agent 向我講這些少女是AIA 的 agent 請回來sell 人的, 誘一個人上車就有 $30, 簽一張單就有$100, 在朗豪坊附近就有三部 AIAVan 仔可以話我蠢啦!但好彩今天損失的不是什麼大 ~~
( 2 ) Careful! 荃灣換零錢被騙大家小心今日下午 4:00 左右在四坡坊附近經過,被一名男人問有沒有兩元散子 ( 換兩個一元 ) ? 我就換比佢,見他又炒褲袋準備拎錢給我的樣子,我就給了兩元給他,但他又問我有沒有多兩元?我又再給他,後尾他說:明天還回給你,問我幾時得閒?我心想有點唔對路, 4 蚊算數比佢呃左,即轉頭走唔理佢啦 .....但後尾發現我側咩後袋個拉鍊開了一半,心想一定是剛才那男人肯定有同檔,唸住引開我注意,偷我銀包 , 好彩我銀包放左好低,同我走得快,唔係損失就一定唔止4蚊!打篇野可能會給大家說我蠢咖啦!但我唔想再有人會被同樣給人行騙,所以打篇野出黎希望大家小心 D , 同話比你身邊住係荃灣既人知道啦!
( 3) 請大家小心您們的 信用咭!當您在商店時,需小心附近拿著手提電話的人,他們將您的信用咭影像拍下,上面有您的全稱、號碼、失效日期等資料,他們便能盜用您的信用咭。 因近日好多信用咭公司稱,這一類盜取資料而導致客戶損失有急劇上升 ? 請大家特別小心,並通知您身邊的親朋好友。
( 4 ) 詐騙集團 ...... 新手法 (找替身 !!)今天經過一棟大樓門口,門口有一提款機,有一個老阿伯,一直看著我走過他身邊,突然叫住我, 他說他不識字 ,拿一張提款卡要我幫他在大樓門口的提款機領錢,我回答我無法幫你領,叫警衛伯伯幫你,結果,他就回答我說不用了,繼續找其他路人幫他領錢,顯然這是詐騙集團在找替身了 。朋友們要記住,提款機可是有攝影機耶,萬一他說我搶劫或是偷他的提款卡,甚至他的卡是偷來的,幫他領錢會在提款機留下影像,絕對會讓你百詞莫辯!會怕 ! 是因為已有同事上當 ,目前仍官司纏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