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2 7

Genesis2 7
Bible Verse

Want watch more Video for TCM, Health, Please Visit ---- HERBS DOCTOR

Wednesday, August 22, 2007

Aug23,07初榨橄欖油 防血管栓塞+轉捩點 The Tipping Point+亞伯拉罕因著信,蒙召的時候,就遵命出去,

靈命日糧 - 2007年8月23日
轉捩點
讀經: 羅馬書12章1-8節
金句: 「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上帝所喜悅的。」(羅馬書12章1節)
全年讀經: 詩篇113-115篇;哥林多前書6章

葛拉威爾在其所著《轉捩點》一書中說,很多企業從垂死掙扎到扭轉乾坤,往往取決於某一個關鍵決定。這些一度快要垮臺的公司,現在欣欣向榮、功成名就,都因為當初某一個決定,成了所謂的「轉捩點」。
「轉捩點」的原理本來用於企業管理,但也適用於全心執行上帝使命的人。有時你會覺得自己陷入絕境,所面對的情況、需要做的決定,都可能讓服事上帝的果效大打折扣。但正是在這種關鍵時刻,我們能做出「轉捩點」式的決定,從而讓一切都改頭換面。
那麼,要做什麼決定呢?很簡單,就是讓你的心思意念降服在上帝面前。雅各書4章7節說: 「你們要順服上帝」,羅馬書12章1節也告訴我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上帝所喜悅的。」就是要你我為著上帝的偉大旨意,能甘心樂意放下自己的計畫。
想想看:要是挪亞跟上帝說:「我才不造船呢!」;或是約瑟不饒恕他兄弟,不肯保護他們免受飢荒之災;又或是耶穌不肯死在十字架上,其結果會是如何呢?
是的!只有降服,才是基督徒的「轉捩點」。只要決心降服,上帝就能使用你我為他成就大事!JS
懇求我主,使我完全歸你,願在我心裏,充滿你愛意;管理我心,不再驕傲自私,我今奉獻所有,永居主裏。Orr
在上帝前降服,就是得勝。
昨日 今日
------------------------------------------------------------------------------------------------

August 23, 2007
The Tipping Point
ODB RADIO: Listen Now DownloadREAD: Romans 12:1-8
Present your bodies a living sacrifice, holy, acceptable to God. —Romans 12:1
-->About this cover

In his book The Tipping Point, Malcolm Gladwell observes that struggling businesses are often turned around by one key decision. Many once-foundering companies are now thriving and successful because of a choice that became the tipping point.
Although targeted to those in business management, the principle also applies to those who are committed to advancing the cause of Christ. Sometimes we find ourselves up against a wall, struggling with a decision or situation that threatens to cripple our capacity for effective service to our King. It’s at those critical junctures that we can make a “tipping point” decision to turn things around.
The decision? Surrender your will and heart to God. James 4:7 says, “Submit to God,” and Romans 12:1 tells us, “Present your bodies a living sacrifice, holy, acceptable to God.” Be willing to sacrifice your agenda for His greater purposes.
What if Noah had told God, “I don’t do boats!” What if Joseph had not forgiven his brothers and failed to protect them from the life-threatening famine? Or what if Jesus had refused to die on the cross?
Surrender is the tipping point. When we make that choice, God can use us to do great things for Him. —Joe StowellJoe Stowell-->
Lord, take my life and make it wholly Thine;Fill my poor heart with Thy great love divine.Take all my will, my passion, self and pride;I now surrender, Lord—in me abide. —Orr© 1986 Word Music
Surrender becomes victory when we yield to God.
For similar resources, search these topics:Relationships > Relating to God > Submission Basics Of Faith > God > His Will
Bible in One Year: Psalms 113-115; 1 Corinthians 6
------------------------------------------------------------------------------------------------
亞伯拉罕因著信,蒙召的時候,就遵命出去,往將來要 得為業的地方去,出去的時候,還不知道往哪里去。 (來十一:8)
這就是不憑眼見的信心。凡憑眼見的,就不是憑信心,乃是憑理由了。輪船橫渡大西洋,也是本著信心的原則的。我們在海面上看不見什么途徑,也看不見什么海岸,我們卻能一天過一天在航海圖上划著標號。當輪船前行了若干哩的時候,我們立刻就會知道我們已經到了什么地方。
但是我們是怎樣來測量我們所划的行程的呢?我們的船主每天拿著他的測量器望著天,籍著太陽來規定他的行程。他是籍著天上的光∼不是地上的光∼來航行的。 信心也是這樣航行的∼望著天,籍著神的光﹔雖然并沒有看見航線、燈塔、或者途徑。許多時候,信心的腳步似乎牽引我們進入了黑暗和災禍,但是神開了路,夜半變成了黎明。讓我們今天也這樣前行罷∼不是因著知道,乃是因著相信。∼譯自地上的天上生活
我們中間有許多人常常要先看清路程,才肯起行。這樣,怎能在基督里有長進呢?信、望、愛,是不能象長熟的蘋果那樣從樹上摘下來的。創世記一章一節「起初」后面接著就說「神」。神是全能的,神不單引領那自己幫助自己的人,神也引領那自己不能幫助自己的人。你只要全心依賴他就是了。
等候神,比用自己的腳,更能迅速抵達我們旅程的終點。
良好的機會,常是因審慎過度失去的。∼選
------------------------------------------------------------------------------------------------
初榨橄欖油 防血管栓塞(2007年8月22日)
【明報專訊】西班牙雷娜索菲婭大學的研究證實,初搾橄欖油所含的混合物酚(phenol),有助高膽固醇人士預防血管栓塞,保護心臟健康。
研究人員把21名高膽固醇人士分成兩組進行實驗,一組吃的白麵包含400單位酚的橄欖油,另一組麵包中的橄欖油只含80單位酚。進食後兩小時,在「高酚餐」組別中,刺激血凝塊形成的抗原明顯較「低酚餐」的組別低,顯示酚有助融解血凝塊。在動脈硬化初期,凝血的速度漸漸較溶血快,一旦血脂積聚,會加速血管栓塞形成,多進食酚可以緩和病情。
路透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