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2 7

Genesis2 7
Bible Verse

Want watch more Video for TCM, Health, Please Visit ---- HERBS DOCTOR

Monday, August 20, 2007

Aug21,07 子宮頸癌 女性謬誤多 +倦客 Distressed Travelers+他又領我到寬闊之處,他救拔我,因他喜悅我

靈命日糧 - 2007年8月21日
倦客
讀經: 馬太福音11章20-30節
金句: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馬太福音11章28節)
全年讀經: 詩篇107-109篇;哥林多前書4章

這趟旅程可真長!從香港起飛,途中滯留7個鐘頭,又加上飛機延誤 3 個小時,好不容易到了芝加哥。沒想到就差20分鐘,又沒趕上到目的地大湍市的最後一班飛機。於是航空公司只好安排旅館,讓我們搭上機場巴士,晚上稍作休息。旅館工作人員看我們大概很狼狽,有一個看到我們就搖頭說:「倦客!」這大概是旅遊業的行話,但我卻是頭一回聽到。不過在路上折騰了兩天之後,覺得這句話倒很貼切。
我想,人生也是這樣:活著的時候,你我都是天路歷程中的客旅,走向言語無法形容的天家美地。但一路都有重擔愁煩,叫人憂傷失望。我們一個個都變成了「倦客」,渴望得著安慰鼓勵。對我們這樣疲憊不堪的客旅,主耶穌正呼喚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馬太福音11章28節)。只有他能使我們的心靈得安息,叫我們重新得力,奔跑前面的路。
你累了嗎?倚靠他吧!他愛你、關心你,要使你重新得力。WEC
神賜力量和勇氣,他將疲憊人引導;一切都為你預備,只要默想和祈禱。Anon.
人生路上你疲憊不堪,千鈞重擔有耶穌來擔。
------------------------------------------------------------------------------------------------

August 21, 2007
Distressed Travelers
ODB RADIO: Listen Now DownloadREAD: Matthew 11:20-30
Come to Me, all you who labor and are heavy laden, and I will give you rest. —Matthew 11:28
-->About this cover

After a long journey from Hong Kong, which involved a 7-hour layover compounded by a 3-hour delay, we arrived in Chicago. We missed the last flight to Grand Rapids, our destination, by just 20 minutes. The airline arranged hotel rooms for us, and we took a shuttle for a short night’s rest. We must have been a pretty sorry sight to the hotel staff. One of them looked at us, shook his head, and simply said, “Distressed travelers.” Perhaps in the travel industry that is a common term, but it was new to me. And it felt appropriate after 2 hard days of travel.
That experience was, for me, something of a metaphor for life. We are pilgrims in this world, traveling to a heavenly home that will be beyond description. Along the way, however, the cares and burdens of the journey can rob us of our hope and joy. We become distressed travelers in desperate need of encouragement and refreshment. The Lord calls to weary pilgrims like us, “Come to Me, all you who labor and are heavy laden, and I will give you rest” (Matt. 11:28). Only He can give us rest for our souls to strengthen us for the road ahead.
Are you distressed in your journey? Lean on Him! His love and care are there to restore your heart. —Bill CrowderBill Crowder-->
Strength and courage for the weary,God’s own hand to guide each day—This and more is for the askingWhen we meditate and pray. —Anon.
As you travel life’s weary road, let Jesus lift your heavy load.
For similar resources, search these topics:Relationships > Relating to God > Care/Protection From
Bible in One Year: Psalms 107-109; 1 Corinthians 4
------------------------------------------------------------------------------------------------
他又領我到寬闊之處,他救拔我,因他喜悅我。(詩 十八:19)
這□寬闊之處□究竟是什么呢?這不是別的,乃是神自己∼一切生命河流的歸宿。神實在是一個寬闊之處。大衛被領到寬闊之處,是先經過羞恥和侮辱的。∼蓋恩夫人
「我如鷹將你們背在翅膀上,帶來歸我」。(出十九:4)
------------------------------------------------------------------------------------------------
子宮頸癌 女性謬誤多(2007年8月21日)以為即食麵致病 不知有預防疫苗

港大李嘉誠醫學院指出,從世界各地的統計顯示,人類乳頭瘤病毒(HPV)16及18兩種型號,是引致近七成子宮頸癌的「元兇」,女性可透過疫苗預防。(鄧偉健攝)

【明報專訊】吃即食麵會引致子宮頸癌?子宮頸癌是本港五大女性常見癌症之一,不少女士卻對此病一知半解。有調查指出,逾六成受訪女性對子宮頸癌及形成該病的人類乳頭瘤病毒的認識都「不及格」,如誤以為食太多即食麵會致病。更有52%女性未聽過有預防子宮頸癌的疫苗。
香港大學於06年4月至07年7月進行一項有關本港女性對子宮頸癌的專題小組研究及問卷調查,共訪問1413名成年女性,結果發現,67%的受訪女性對子宮頸癌的認識「不及格」,部分人誤以為空氣污染、輻射等會引致子宮頸癌,有人以為吃太多即食麵及鹹魚是致病原因之一,更有女士以為使用公共廁板或共用毛巾會增加染病風險。但亦有過半數受訪者知道吸煙、有多個性伴侶及年齡增長等才是真正高危因素。
港大李嘉誠醫學院婦產科學系教授顏婉嫦解釋,大部分女性將問題推至社會層面,結果疏於防範,「女性一般以為只有多個性伴侶的人才會患上此病,但其實只有單一性伴侶的人亦有可能染病」。
另外,有56%的受訪者不知道人類乳頭瘤病毒感染是導致患子宮頸癌的高危因素,且以為與乳癌有關。52%受訪者更稱未聽過可預防子宮頸癌的疫苗。在表示聽過有關疫苗的受訪者中,分別有33%及15%的人,當被問到疫苗能否百分百預防子宮頸癌,以及注射疫苗後是否毋須定期做子宮頸細胞檢查等基本認知時,都表示不清楚。
未有性行為前注射疫苗 效果最佳
有87%的受訪者表示自己可能會接受注射疫苗,但有28%的女性不同意未有性行為的女性接受注射,亦有過半數的少女認為沒有必要在現階段接受注射,擔心疫苗價錢過於昂貴及會有副作用。
顏婉嫦指出,女性應在未有性行為前接受疫苗注射,以達最佳效果,她又指現時一般疫苗價錢為3000元左右,目前亦無嚴重副作用病例,而疫苗效果暫時所知為至少5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