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2 7

Genesis2 7
Bible Verse

Want watch more Video for TCM, Health, Please Visit ---- HERBS DOCTOR

Friday, August 10, 2007

Aug12,07含弧菌生蠔或輸港 籲停售+越燒越旺 Keep The Fire Burning+因此他將又寶貴又極大的應許賜給我們

靈命日糧 - 2007年8月12日
越燒越旺
讀經: 羅馬書12章9-21節
金句: 「要心裏火熱。」(羅馬書12章11節)
全年讀經: 詩篇84-86篇;羅馬書12章

現代壁爐已不再用於冬天取暖,我們只需要定好自動調溫計,清晨起床時房內仍然溫暖。但在以前,人們必須細心調理火爐,加足燃料,因為火一旦熄滅,後果就十分可怕。
我們的靈性也是如此,假如我們認為「屬靈的火」能像現代壁爐一樣容易點燃,我們就有失去對主火熱的危險。
古代以色列,上帝吩咐祭司不可讓祭壇的火熄滅(利未記6章9節,12-13節)。這當然要花許多的功夫,單單在這個森林稀少的國家採集足夠的木料,就不是一件易事。
一些學者認為,祭壇上的火象徵著我們對主的奉獻熱忱。屬靈的火熱不可輕忽,也不能視為理所當然。如果我們不繼續加燃料,它就會冷卻。
在寫給羅馬人的書信裡,使徒保羅就提到靈裏的火熱(羅馬書12章1-2節,11節)。為了使我們的奉獻之心保持火熱,我們必須艱苦奮鬥,積蓄燃料,就是要有盼望、忍耐、不斷地禱告、慷慨、殷勤,以及謙卑(11-16節)。JAL
我心祭壇向主燃,對你之愛是火燄;我要不斷為你燃,因你聖名常歡欣。Hess
對主的熱愛,是靈裏火熱的燃料。
------------------------------------------------------------------------------------------------

August 12, 2007
Keep The Fire Burning
READ: Romans 12:9-21
[Be] fervent in spirit. —Romans 12:11
-->About this cover

Modern furnaces have taken the work out of keeping warm in cold climates. We simply set the timer on the thermostat, and the house is warm when we get up in the morning. But in former days, fire was carefully tended and fuel supplies were closely monitored. Running out could be deadly.
The same is true spiritually. If we think our “spiritual fire” can be ignited as easily as a modern furnace, we risk losing our fervor for the Lord.
In ancient Israel, the priests were instructed not to let the fire on the altar go out (Lev. 6:9,12-13). This required a lot of work, not the least of which was collecting firewood in a land not known for its dense forests.
Some scholars see the fire on the altar as a symbol for the flame of our devotion for the Lord. Spiritual passion is not something to be treated lightly or taken for granted. It will grow cold if we fail to keep it supplied with fuel.
The apostle Paul addressed the subject of spiritual fervor in his letter to the Romans (12:1-2,11). To keep the fire of our devotion burning strong, we must continue the hard work of stocking our fuel supply with hope, patience, steadfast prayer, generosity, hospitality, and humility (vv.11-16). —Julie Ackerman LinkJulie Ackerman Link-->
O God, my heart is the altarAnd my love for you is the flame;I’ll keep the fire burning for You, Lord,And I will rejoice in Your name. —Hess
Our love for Jesus is the key to spiritual passion.
For similar resources, search these topics:Relationships > Relating to God > Growth/Sanctification
Bible in One Year: Psalms 84-86; Romans 12
------------------------------------------------------------------------------------------------
因此他將又寶貴又極大的應許賜給我們。(彼后一:14)
一個造船匠造船的目的,是不是為了要把船擱在船塢里呢?不,他造船的目的,乃是要把船放在海洋和波濤中。他在造的時候,就已經想到了。否則不是一位優秀的工程師了。
當神把你造成一個信徒的時候,他的目的就是要把你放在試煉中﹔所以當他給你應許,吩咐你信賴的時候,他就給你一些在狂浪顛簸中所能應用的應許。你想神的應許,會不會象有些商店里出賣的游泳帶∼只能在玻璃窗內陳列,不能在洋海中應用呢?
我們都知道:作玩具的刀劍,在戰場上是沒有用處的﹔作玩具的鞋子,是不能穿著走路的。但是神的鞋是銅的,是鐵的,你能夠穿著它們走上天去,它們也永遠不會穿壞﹔神的救生帶,你用以游過一千個大西洋,也不會使你沉溺。他的應許,必然要經過試驗與証明。
神最不喜歡的就是他的子民把他當作一個展覽品,不去用他。他喜歡我們享用他。所立的約并不是給人看的,乃是給我們享用的。我們的主耶穌,也是神賜給我們,給我們現在享用的。讀者,你有沒有照你應得的去享用基督?
信徒啊,我求你不要把神的應許當作展覽會里的古玩﹔你應當天天用他們來作安慰的泉源,在患難中隨時仰賴他。∼司布真
神對已經應許過的東西,怎能說「不」呢?
------------------------------------------------------------------------------------------------
含弧菌生蠔或輸港 籲停售(2007年8月10日)
【明報專訊】食環署食物安全中心接獲美國華盛頓州衛生部通知,指該州Hood Canal地區出產的生蠔,可能與最近在加州發生的數宗弧菌感染個案有關,由於美國當局資料顯示有關生蠔可能已出口到本港,中心呼籲業界停售。
產自華盛頓州
從事生蠔進口生意多年的環球海產,營業經理吳曼玲指業界確有從華盛頓州入貨,但由於Hood Canal地區的生蠔早於一年前已因為含菌問題較少人選用,因而轉到該州的其他蠔場取貨。她稱,華盛頓州有數十個結集蠔場地點,但點與點之間相距甚遠,一個地點的生蠔有問題,未必一定影響其他地點的生蠔。
疑致多宗感染
食物安全中心指出,華盛頓州衛生部正回收7月3日至8月3日從華盛頓州Hood Canal 6地區採獲的生蠔,原因是這批生蠔可能與加州數宗弧菌感染個案有關。由於有關生蠔有可能已運到香港,中心呼籲業界停售該批次的生蠔,亦建議市民勿食用這批生蠔。
弧菌感染是由天然存在的副溶血性弧菌引起,徵狀包括腹瀉、肚痛、惡心、嘔吐等。食物安全中心正與美國當局跟進,密切留意情及採取適當行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