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2 7

Genesis2 7
Bible Verse

Want watch more Video for TCM, Health, Please Visit ---- HERBS DOCTOR

Sunday, August 26, 2007

Aug27,07陰部灑爽身粉 可致卵巢癌+行話 The Lingo+耶穌領他離開眾人,到一邊去。

靈命日糧 - 2007年8月27日
行話
讀經: 哥林多前書9章19-23節
金句: 「向甚麼樣的人,我就作什麼樣的人。無論如何總要救些人。」(哥林多前書9章22節)
全年讀經: 詩篇120-122篇;哥林多前書9章

要是聽到有人說「月光族」,你猜是什麼意思?意思是「每月工資都花光的人」。有的人跟你要「水」呢?那是要「錢」。如果哪個青少年看到別人新衣服很喜歡,他可能會說「錢」,意思是「酷」。的確,許多人有他們自己的行話,我們有些人聽不太懂,而且行話常常改變。
基督徒也有自己的行話。很多話我們常常使用,但對還沒信主的人來說,卻聽得一頭霧水。比方說,我們常講「恩典」、「得救」、「悔改」。這些詞都很好,但在和別人分享信仰時,用「恩典」就不如說,「上帝饒恕我們,是給世人的禮物,是我們不應得的」;講「得救」,不如講「救我們脫離死亡,得到永遠的生命」;說「悔改」,不如說「從錯誤中回頭」。
使徒保羅在傳基督福音的時候,就很靈活,為要盡可能地接觸各種各樣的人(哥林多前書9章19-23節)。在解釋耶穌受死和復活的好消息時,想必他用的字眼,也有所不同。
用讓人一聽就懂的話來解釋我們的信仰,能幫助人明白什麼是重生──就是讓耶穌的慈愛和饒恕來改變生命。AMC
聖父已呼召,叫我作見證,傳揚你聖子,耶穌聖潔名;聖靈賜話語,簡明又有力,觸動千萬顆,尋求主之心。D. De Haan
心中只要有上帝的話語,口裡就說出合宜的言詞。
------------------------------------------------------------------------------------------------

August 27, 2007
The Lingo
ODB RADIO: Listen Now DownloadREAD: 1 Corinthians 9:19-23
I have become all things to all men, that I might by all means save some. —1 Corinthians 9:22
-->About this cover

What do teenagers mean when they say they’re “chillaxin”? (They’re chilling and relaxing.) What if they ask for some “cheddar”? (That’s cash.) If a teen likes someone’s new clothes, he might just say, “money,” meaning cool. Teenagers have their own lingo that some of us might not understand, and it seems to be always changing.
Believers in Jesus have their own lingo as well. We use common jargon that nonbelievers may not comprehend. For instance, we use the words grace, saved, and repentance. These are all good words, but as we’re sharing our faith, it might be more helpful to say, “God’s gift of unearned forgiveness” instead of grace. Or “rescued from death and given eternal life” for saved. We could say, “to turn away from wrongs” for repentance.
The apostle Paul was willing to be flexible in his ministry in order to reach as many as possible with the gospel of Christ (1 Cor. 9:19-23). That might have even included the words he used as he explained the good news of Jesus’ death and resurrection.
Explaining our faith in easy-to-understand terms may help someone to grasp the meaning of being born again—transformed by Jesus’ love and forgiveness. —Anne CetasAnne Cetas-->
You have called us, Lord, to witness—To tell others of Your Son;Spirit, give us words so simpleThat they’ll reach some seeking one. —D. De Haan
If we have God’s Word in our mind, He can put the right words in our mouth.
For similar resources, search these topics:Ministry and Outreach > Sharing the Gospel > Inviting others to Christ
Bible in One Year: Psalms 120-122; 1 Corinthians 9
------------------------------------------------------------------------------------------------
耶穌領他離開眾人,到一邊去。(可七:43)
保羅不但在活動的時候忍受了試煉,在被禁的時候也忍受了試煉。我們在最劇烈的勞動下受苦,也許還站得住﹔但是到了放下一切活動的時候,被監禁在牢獄中的時候,恐怕最容易失敗吧!
勇敢的小鳥,在翱翔的時候,能高飛直上云霄,忍受長途的辛勞﹔但是在籠中的時候,卻只能垂頭喪氣地在籠門上拍著無力的翅膀了。你一定看見過:大鷹被幽禁在籠中的時候,是怎樣無生氣地低著頭,垂著翅膀!啊!不活動是一個多么悲哀的景象啊!
保羅在監獄!這是另一面的生活!你要不要看看他在監獄中作什么呢?他所望的,不是監獄,乃是獄頂上面的天﹔不是仇敵,乃是仇敵頭上頂著的天!我看見他在繕寫書信,簽上了他的名字∼不是非斯都的囚犯,也不是該撒的囚犯﹔乃是∼「基督耶穌的囚犯」(弗三:1直譯)。在這一切的事上他只看見神的手。他看監獄為宮殿,所以監獄中滿布了勝利的歡呼,贊美,和喜樂。
被強迫離開了所喜愛的工作,他設立了一個新的講壇∼一個新的見証壇∼他的監禁帶給了我們一條最甘甜,最有益的自由之路。他在黑暗的拘禁中所帶給我們的信息和亮光,是多么可貴啊!
保羅之后,曾有好多聖徒入獄。十二年之久,本仁(Bunyan)的口,在培特福(Bedford)監獄中,一聲都不准開!但是在那里他卻成功了他一生最偉大最佳美的工作。在那里他著作了一本書∼除了聖經以外,最被人誦讀的書。他說:「我在監獄中,和在家中一樣安適﹔我一直坐下來寫,寫,因為喜樂催促我寫」。
那個奇異的夢照耀了無數疲勞的旅客的路程。那位精神煥發的法國女士蓋恩夫人(Madame Guyon)也曾許久被囚在監獄中。小鳥常會因受監禁唱出更悅耳的歌來,蓋恩夫人心的音樂惡遠蕩出了牢獄牆外,驅散了人們不少的愁苦與傷心。
哦,屬天的安慰都是從寂寞中流出來的!∼李斯
------------------------------------------------------------------------------------------------
陰部灑爽身粉 可致卵巢癌(2007年8月27日)
【明報專訊】澳洲卵巢癌研究組織在《國際癌症期刊》發表研究,專家分析了逾3000名婦女的健康情,發現若婦女在內褲或陰部灑爽身粉,粉末可能會進入卵巢,令患上卵巢癌的風險增加17%。
研究員指出,即使在陰部用上小量爽身粉也有致癌危險,暫時未知爽身粉如何致癌,其中一個理論是爽身粉從陰道、子宮、輸卵管等進入卵巢後,會對卵巢膜產生致癌作用,但灑在身體其他部位並無問題。
星期日獨立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