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2 7

Genesis2 7
Bible Verse

Want watch more Video for TCM, Health, Please Visit ---- HERBS DOCTOR

Saturday, August 18, 2007

Aug19,07 丙肝新療法早半年治癒 +教會的心The Heart Of The Church+似乎憂愁,卻是常常快樂的

靈命日糧 - 2007年8月19日
教會的心
讀經: 帖撒羅尼迦前書3章6-13節
金句: 「又願主叫你們彼此相愛的心,並愛眾人的心,都能增長、充足。」(帖撒羅尼迦前書3章12節)
全年讀經: 詩篇103-104篇;哥林多前書2章

教會成功的因素是什麼?是主日崇拜人數爆滿?是有幾百萬元的預算?還是現代化的建築?
我們都知道,這些事物並非判斷教會成功的準則。無論教會人數多寡,數字並非上帝衡量成功的標準,他看的是教會的心。
在馬其頓的首都帖撒羅尼迦,使徒保羅建立了一個很重要的教會。他寫信給那裏的教會,提到自己對他們的期盼:「願主叫你們彼此相愛的心,並愛眾人的心,都能增長、充足……在我們父上帝面前心裏堅固,成為聖潔,無可責備」(帖撒羅尼迦前書3 章12-13節)。使徒保羅藉這些話告訴我們,教會成功的兩個關鍵特質乃是彼此相愛和聖潔。
會眾、教會建築物及預算有大有小,衡量成功的真正標準,卻是基督徒愛上帝且彼此相愛,並努力過聖潔的生活。先知彌迦的話向我們提出了挑戰:「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上帝同行。」(彌迦書6章8節)CHK
你若信靠耶穌名, 便是教會一份子; 你愛眾人便宣告: 「我們是教會,也有教會心。」Hess
有大異象的小教會比只有小異象的大教會,更具影響力。
------------------------------------------------------------------------------------------------

August 19, 2007
The Heart Of The Church
READ: 1 Thessalonians 3:6-13
May the Lord make you increase and abound in love to one another and to all. —1 Thessalonians 3:12
-->About this cover

What makes a church successful? A big turnout on Sunday morning? A multimillion-dollar budget? A state-of-the-art building?
We all know those things aren’t the criteria that define a successful church. Whether your church has stadium-size crowds or just a few in attendance, numbers are not the measure God uses for success. He looks at the heart of the church.
The apostle Paul planted an important church in Thessalonica, the capital city of Macedonia. He showed his desire for the church members there when he wrote: “May the Lord make you increase and abound in love to one another and to all . . . , so that He may establish your hearts blameless in holiness” (1 Thess. 3:12-13). With these words, Paul showed us two characteristics that are vital for a successful body of believers—love for one another and holiness.
Congregations, church buildings, and budgets come in different sizes. The true measure of success is demonstrated by followers of Christ who love God and each other, and are committed to living holy lives. Our challenge can be found in the words of the prophet Micah: “What does the Lord require of you but to do justly, to love mercy, and to walk humbly with your God?” (6:8). —Cindy Hess KasperCindy Hess Kasper-->
If you believe on Jesus’ name,Then of His church you are a part;By loving others you proclaim:“We are the church—we are the ‘heart.’” —Hess
A small church with a big vision has greater impact than a big church with a small vision.
For similar resources, search these topics:Relationships > Relating to others > Love For
Bible in One Year: Psalms 103-104; 1 Corinthians 2
------------------------------------------------------------------------------------------------
似乎憂愁,卻是常常快樂的。(林后六:10)
憂愁是很美麗的,它的美麗是月光的美麗。它的歌聲好象夜鶯的鳴聲,它的目光帶著并不期望快樂的神情。它能夠與哀哭的人同哭,卻不能與快樂的人同樂。
快樂一是很美麗的,它的美麗是夏晨的美麗。它的目光含蓄著兒童時代的歡笑,它的頭發受著日光的閃射。它的歌聲象百靈鳥的歌聲一般翱翔云上,它的腳步是一個從來不知道失敗的得勝者的腳步。它能夠與一切快樂的人同樂,卻不能與哀哭的人同哭。
憂愁沉思著道:「我倆是決不能合作的了」。
快樂說:「是啊決不能了。我的道路是在充滿陽光的草場上的,玫瑰為我開著芳香的花朵,山鳥和畫眉為我唱著歡樂的情歌」。
憂愁徐徐轉過身去說道:「我的道路是在黑暗的森林中的。但是世上最甜蜜的詩歌∼深夜的情歌∼卻是屬于我的。再會,快樂,再會吧」。
在她說話的時候,他們覺得有有一個人體立在他們旁邊﹔雖然看不清楚是誰,卻知道是一位君王,他們跪倒在他面前,感覺非常懼怕。
憂愁輕聲說道:「我看他一定是快樂的王,因為他頭上戴著許多冠冕,手上和腳上帶著勝利的釘痕。我在他面前,一切的憂愁都化為不息的愛和歡樂了,我愿意把我自己奉獻給他」。
快樂低聲說道:「你錯了,憂愁,我看他是憂愁的王,他頭上戴著的冠冕是荊棘的冠冕,他手上和腳上帶著的釘痕是痛苦的傷痕。我也愿意把我自己永遠奉獻給他,因為有他同在的憂愁,一定比我所知道的快樂更加甘甜」。
他倆同聲歡呼說道:「這樣,我們在他里面仍是一體,只有他能將快樂和憂愁合成一體」。
他倆手牽著手同在世上跟隨他走∼有時在風雨中,有時在陽光中,有時在冬日的凜冽中,有時在夏日的溫暖中∼「似乎憂愁,卻是常常快樂的」。∼選
------------------------------------------------------------------------------------------------
丙肝新療法早半年治癒(2007年8月14日)兩成患者演變肝硬化肝癌

中大醫學院教授陳力元(左)表示,丙型肝炎病徵不明顯,兩成患者會在20年間演變為肝硬化及肝癌。患者劉國裕(右)早年經常感到疲累,直至在一個月內暴瘦20磅,求診後才知患上丙肝。(徐慧華攝)

【明報專訊】丙型肝炎這個名字雖然較陌生,但殺傷力絕不比乙型肝炎小,兩成患者會在20年間無聲無色演變為肝硬化及肝癌。中文大學醫學院的研究發現,一種新的聯合療法可加強抑制丙肝病毒的效果,減少患者因發燒、抑鬱及出疹等副作用而停藥,逾半患者使用新療法半年便可治癒,較舊有療法提早半年。
經常疲累 確診時已肝硬化
中大醫學院內科及藥物治療學系教授陳力元表示,丙型肝炎病徵不明顯,「患者經常覺得疲累,但從沒想過與肝炎有關」,不少帶病毒者確診時已出現肝硬化,甚至末期肝癌引致的面黃、嘔血等情。然而,若患者及早發現帶有丙肝病毒,在適當治療下有機會「斷尾」。
陳力元指出,目前本港以聚乙二醇干擾素及利巴韋林的聯合療法,作為治療丙肝的標準藥方,但這種傳統療法副作用多,7至12%病人會因發燒、感冒、頭痛、肌肉痛及抑鬱而要停藥,另有11至42%病人因而減劑量,影響療效。
24周痊癒 停藥半年無復發
中大肝臟護理中心於02至05年間,在本港、新加坡及中國內地等16個中心做研究,評估結合干擾素beta-1a及利巴韋林的新療法,對抑制丙肝病毒的成效。結果顯示,在257名亞裔丙肝病人中,58%病人使用新療法24星期後已治癒,患者停藥後半年沒有復發,至於在較難治癒的一型丙肝患者身上,治癒率亦達46%。
副作用少 患者體重回升
陳力元表示,約2.3%病人使用新療法後出現發燒及關節痛等副作用,較舊療法少,減低了因副作用而停藥的風險。他指出,研究中,僅3人因白血球偏低、打針後有紅腫反應及渾身骨痛而停藥。
44歲的劉國裕濫藥逾20年,並有共用針筒習慣,早年決心戒毒,誰料戒毒後兩年,體重在1個月內暴跌20磅,求診後方知患上丙型肝炎,「當時經常感疲累及耳鳴,又睡得不好,但無想過有病」。使用新療法半年後,他成功抑制體內丙肝病毒,1個月後體重回升10多磅,現已停藥兩年,未有病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