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2 7

Genesis2 7
Bible Verse

Want watch more Video for TCM, Health, Please Visit ---- HERBS DOCTOR

Saturday, July 7, 2007

Jul7,07 please help this -O blood type BB+ 高尿酸易患心血管病+不輕言棄Too Soon To Quit+他使我成為磨

請幫 幫手 send 個信息俾人!
有 一個七個月大 BB, 因為依家患上 cancer,而佢血型係罕有的 ( o-) 如果係 ( o- ) 血型的朋友,願意幫忙 的話,請聯絡佢爸爸伍忠業先生 (852)97358296
A 7-month baby who is diagnosed with cancer. His/her blood type is O-,if you're or your friends are of this blood type. would u pls kindly
contact his/her father Mr. Ng at (852)97358296 Thanks
好心有好報 !
請 forward 俾 人呀! THANK YOU !
-------------------------------------------------------------------------------------
靈命日糧 - 2007年7月7日

不輕言棄

讀經: 哥林多前書9章24-27節

金句: 「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希伯來書12章1節)

全年讀經: 約伯記34-35章;使徒行傳15章1-21節

克里斯·庫查首次獲得PGA高爾夫球錦標賽最高級比賽的參賽資格時年僅16歲。沒多久,就有人稱他是高爾夫球金童,還說他來日必將大放異彩。
但世事不能盡如人意。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克里斯並未一步登天,而是經過了16年的漫長奮鬥,且在此期間一直被局限在三項「迷你巡迴賽」中。想放棄的念頭雖然纏繞著他,但克里斯卻堅持沒有放棄。最後,在32歲這年,他終於在紐奧良公開賽中揮出令人震撼的最後一球,而首度贏得巡迴賽的勝利。他的堅持不懈終於得到了報償,這一切都來之不易。

在《天路客的行囊──恆久專一的順服》一書中,聖經教師畢德生提醒我們:比起百米短跑,基督徒的生活更像是馬拉松長跑。他又說,我們蒙召的目的就是要堅持「跑完全程,生命也因此而有價值。」

靠著基督的恩典與能力,我們也能「存心忍耐」奔跑這條人生之路(希伯來書12章1節)。有主的榜樣幫助激勵,我們就能像使徒保羅一樣,努力奔跑,要得那「不能壞的冠冕」(哥林多前書9章25節)。

讓我們永遠不輕言放棄!WEC


願我信心永不退後,
仇敵壓迫不慌,
縱有苦難災禍當前,
心中亦不驚惶。Bathurst


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
-------------------------------------------------------------------------------------
July 7, 2007

Too Soon To Quit
READ: 1 Corinthians 9:24-27

Lay aside every weight, and the sin which so easily ensnares us, and . . . run with endurance the race. —Hebrews 12:1

About this cover
Chris Couch was only 16 years old when he first qualified to play golf at its highest level on the PGA Tour. He was quickly declared the next golfing prodigy and a surefire success for years to come.

Life, however, turned out to be more of a grind. Chris did not enjoy a sprint to success but endured a marathon that would take 16 years and 3 different stints on “mini-tours.” Tempted to quit, Couch persevered and finally, at age 32, became a Tour winner for the first time when he captured the New Orleans Open in a thrilling finish. His persistence had paid off, but it had not been easy.

In his book A Long Obedience in the Same Direction, Bible teacher Eugene Peterson reminds us that the Christian life has much more in common with a marathon than with a 100-meter dash. Peterson says we are called to persevere in “the long run, something that makes life worth living.”

With the grace and strength of Christ, we too can “run with endurance” this race of life (Heb. 12:1). And, with our Lord’s example to help and encourage us, we can, like the apostle Paul, run to win the prize of “an imperishable crown” (1 Cor. 9:25).

It’s always too soon to quit. —Bill Crowder

O for a faith that will not shrink,
Though pressed by every foe,
That will not tremble on the brink
Of any earthly woe. —Bathurst

Run the race with eternity in view.

For similar resources, search these topics:

Christian Life > Personal Crisis > Perserverence

Bible in One Year: Job 34-35; Acts 15:1-21
-------------------------------------------------------------------------------------
〝他使我成為磨亮的箭.〝(賽四十九章二節,直譯)

在美國加里福尼亞州派司開特羅地方,有一個著名的〝卵石灘〝.灘上的石子時時受著海濱大浪的沖擊,有時被殘酷大浪卷去拋擲,有時被拋在尖銳的峭壁上受到擦磨.它們日夜受著這樣的磨練,得到怎樣的結果呢?

全世界的游客蜂擁著到那里去采集圓滑美麗的石子,采集了回去,將它們謹謹慎慎地安置在陳列室中,裝飾在客室的壁板上.

但是你如果到沖破海浪的峭壁尖頂去看,或者到風雨侵蝕不到的凹處去找,你能夠看見大量從來沒有人去搜尋的卵石.

為什么這些卵石總沒有人來采集呢?唯一的原因就是因為它們沒有經過海浪的沖擊擦磨,它們平靜的生活使它們變得又粗糙,又丑陋.啊,原來光澤是由苦難磨出來的!

神知道我們配做哪種器皿,他就將我們磨成哪種器皿.他知道我們要去擔任的是哪種工作,他就照我們所需要的磨練我們,給我們相當的准備,我們只要完全信靠他就是了.
-------------------------------------------------------------------------------------
高尿酸易患心血管病

陳諾指出,高尿酸除了與痛風有關外,也打擊血管內壁的彈性,不利血管健康。(圖﹕資料圖片)

經常大魚大肉,會增加患上痛風症和心血管疾病的機會。(圖﹕資料圖片)
尿酸(Uric acid)是一般身體檢查的項目之一,目的是想了解當事人是否有患上痛風的可能。醫學界人士指出,證據顯示,尿酸水平也與中風及心臟病有關。

 研究指出,病人服用某一種降血壓藥後,同時也令尿酸水平不會急速上升,有助減少中風及心臟病發的機會達3成。

研究指降血壓藥或助降水平

 確進糖尿專科中心診所總監兼內分泌及糖尿專科醫生陳諾指出,尿酸在人體內有它的角色,不能欠缺,也不能太高。它在細胞構造上有一定作用,但太多會引發痛風症。

 尿酸的正常水平介乎0.19mmol/L至0.43mmol/L,這個標準適用於衡量接受檢查人士有沒有機會患上痛風。

 引起高尿酸的因素,包括﹕

 ○ 吃高嘌呤(Purine)食物

 ○ 年長及肥胖

 ○ 已患上新陳代謝疾病(例如糖尿病)

 ○ 喝酒太多

 ○ 基因

 不過,有醫學界人士認為,尿酸也與中風及心臟病有關。

 氯沙坦降血壓兼降尿酸

 有臨研究指出,心肌肥大兼高血壓的病人,服用一種名為「氯沙坦」(Losartan)的降血壓藥,與服用另一種降血壓藥「阿替洛爾」(Atenolol)比較,同樣達到降血壓的效果,但4年多後,服用前者出現中風、心臟病發及心血管疾病的機會,較後者少13%。

 研究人員亦分析9193名參與研究病人有關尿酸的數據,發現他們體內尿酸水平愈高,患上這3種疾病的機會也愈高。

 研究人員又發現,兩組病人服用藥物7年後,體內尿酸水平皆上升。不過,服用「氯沙坦」的病人尿酸上升的水平,較服用「阿替洛爾」的低,暗示「氯沙坦」兼有降尿酸的功能,有助減少心血管疾病出現的機會。

 過多尿酸影響血管彈性

 陳諾稱,過多的尿酸會打擊血管內壁細胞的功能,減少製造能維持血管彈性的一氧化氮,變相助長破壞血管彈性物質的作用,好壞失衡,使血管彈性逐漸受損。

 可是,目前衡量人體尿酸是否過多的標準,只配合診斷痛風。至於哪個水平的尿酸才是心血管疾病的危險因素,並沒有一個可靠的指標。

 香港醫院藥劑師學會藥物教育資源中心教育總監崔俊明指出,「氯沙坦」是降血壓藥,屬沙坦(Sartan)類藥物。這類別的藥物對糖尿病人的腎臟具保護作用,減少他們患上腎衰竭的機會,也有利心臟衰竭病人﹔它們的副作用包括腹瀉、皮膚出紅疹、血鉀過高進而累積並影響心臟。而「氯沙坦」本身有一種罕見的副作用﹕引起嚴重腎病病人貧血。

 崔俊明稱,若要證明「沙坦」類藥物降血壓同時,並藉降尿酸而減少心血管病的病發,應同時以不同的「沙坦」類藥物作臨研究,比較各自的降尿酸成效,以及對減少心血管病的效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