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2 7

Genesis2 7
Bible Verse

Want watch more Video for TCM, Health, Please Visit ---- HERBS DOCTOR

Friday, July 20, 2007

Jul20,07 3款熱狗醬含肉毒桿菌+月球聖餐Communion On The Moon+我們既然有一位...大祭司

靈命日糧 - 2007年7月20日
月球聖餐
讀經: 詩篇139篇1-12節
金句: 「我若升到天上,你在那裏;我若在陰間下榻,你也在那裏。」(詩篇139篇8節)
全年讀經: 詩篇26-28篇;使徒行傳22章

1969年7月20日,阿波羅11號登上月球。我們大多數人都熟悉阿姆斯壯踏上月球時所作的歷史性陳述﹕「這是我個人的一小步,人類的一大步。」但是,很少人知道在月球上的第一次用餐的情景。
巴茲·奧爾德林帶到太空船上的,是他的教會預備的一份聖餐。奧爾德林透過廣播,要求地球上的聽眾默想那天所發生的事,並獻上感恩。
之後,奧爾德林關掉擴音器,將酒倒入銀器裡。他誦讀道:「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裏面的,我也常在他裏面,這人就多結果子」(約翰福音15章5節)。他默默地獻上感謝,領受了餅和杯。
上帝無所不在,這一點在我們的敬拜中應該表現出來。詩篇139 篇說,我們無論去哪裡,上帝都與我們同在。奧爾德林在月球上就經歷了這一點。在距地球千萬哩之遙的地方,他花時間親近那位創造他、拯救他的主,並與上帝有心靈上的溝通。
你現在遠離故土嗎?你覺得自己是站在險峻的山頂上,還是在幽暗谷底裏?不管你的境況如何,你隨時都可以向上帝祈禱,上帝就在你的身邊。HDF
要與你親密同行,願耶穌允我請求,惟日日與你同行,才是活著的理由。Anon.
上帝的同在是我們最大的福分。
------------------------------------------------------------------------------------------------

July 20, 2007
Communion On The Moon
ODB RADIO: Listen Now DownloadREAD: Psalm 139:1-12
If I ascend into heaven, You are there. —Psalm 139:8
-->About this cover

Apollo 11 landed on the surface of the moon on Sunday, July 20, 1969. Most of us are familiar with Armstrong’s historic statement as he stepped onto the moon’s surface: “That’s one small step for a man; one giant leap for mankind.” But few know about the first meal eaten there.
Buzz Aldrin had brought aboard the spacecraft a tiny communion kit provided by his church. Aldrin sent a radio broadcast to earth asking listeners to contemplate the events of that day and to give thanks.
Then, in radio blackout for privacy, Aldrin poured wine into a silver chalice. He read, “I am the vine, you are the branches. He who abides in Me, and I in him, bears much fruit” (John 15:5). Silently, he gave thanks and partook of the bread and cup.
God is everywhere, and our worship should reflect this reality. In Psalm 139 we are told that wherever we go, God is intimately present with us. Buzz Aldrin celebrated that experience on the surface of the moon. Thousands of miles from earth, he took time to commune with the One who created, redeemed, and fellowshiped with him.
Are you far from home? Do you feel as if you’re on a mountaintop or in a dark valley? No matter what your situation, God’s fellowship is only a prayer away. —Dennis FisherDennis Fisher-->
Just a closer walk with Thee,Grant it, Jesus, is my plea,Daily walking close to Thee,Let it be, dear Lord, let it be. —Anon.
God’s presence with us is one of His greatest presents to us.
For similar resources, search these topics:Relationships > Relating to God > Presence
Bible in One Year: Psalms 26-28; Acts 22
------------------------------------------------------------------------------------------------
〝我們既然有一位...大祭司,就是神的兒子耶穌,便當持定所承認的道....我們只管坦然無懼,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來四章十四,十六節)
我們禱告上最大的幫手就是主耶穌基督,他是我們在父那里的中保,我們的大祭司,他現在主要的職務,就是替我們在父前說情,代求.他從我們手里把我們不完全的祈禱接過去,將其中的污穢潔淨了,錯誤更正了,然后用自己的名義,藉贖罪的功績和正直到父前去索取答應.
弟兄姊妹,你對于禱告已經灰心了嗎?決不要這樣.你的中保已經替你索到答應了,勝利已經在路上了.如果他看見你放棄了祈求,這要使他多么憂愁多么失望呢!他已經為你進到神的內室,已經將你的名字遞了上去﹔報好信息的使者也在路上了,聖靈只在等待---要在你信靠的時候,將寶座前答應的回聲---〝已成了〝---輕聲報在你心里.
在每一個蒙答應的禱告上,聖靈都曾花了極大的力量來幫助我們,可惜我們常常將他的工作忽略了.他啟發我們的意志,叫我們看見禱告的需要﹔他軟化我們的心來同意﹔他催促我們的愿望﹔他叫我們清楚看見神的能力,智慧和恩典來享受慰藉﹔他鼓勵我們倚靠主的信實來排斥一切的疑懼.
------------------------------------------------------------------------------------------------
3款熱狗醬含肉毒桿菌 港美籲勿吃(2007年7月20日)

3種懷疑受肉毒桿菌毒素污染的罐裝熱狗辣椒醬,皆由美國Castleberry食品公司製造。圖為其中一款問題罐裝熱狗辣椒醬 。(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食物安全中心呼籲巿民,不要進食美國Castleberry Food Company製造的3種罐裝熱狗辣椒醬,因產品懷疑受肉毒桿菌毒素污染。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前日警告,有人食用後感到嚴重不適,提醒消費者不要食用以上產品。百佳及惠康指無出售有關熱狗辣椒醬。
美4人食後嚴重不適送院
有問題的的熱狗辣椒醬分別為Castleberry's Hot Dog Chili Sauce(UPC 3030000101)、Austex Hot Dog Chili Sauce(UPC 3030099533)及Kroger Hot Dog Chili Sauce(UPC 1111083942),屬罐裝(10安士)產品,均為美國Castleberry Food Company製造。罐蓋上附有的最佳食用日期不同,涵蓋2009年4月30日至2009年5月22日。
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前日表示,有兩名得克薩斯州兒童及一對印第安納州夫婦,進食問題產品後嚴重不適,已送院治理。問題罐頭可令人在進食後6小時至兩星期內,出現多種中毒徵狀,包括視覺模糊、眼皮沉重、口齒不清,上身漸感肌肉無力,且逐步蔓延至下半身,甚至會引起致命的呼吸系統肌肉癱瘓。
食物安全中心發言人提醒消費者,不要食用問題產品,現已通知業界,如有售賣該等產品,亦應停止出售,並已聯絡美國有關當局了解事件,密切留意有關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