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2 7

Genesis2 7
Bible Verse

Want watch more Video for TCM, Health, Please Visit ---- HERBS DOCTOR

Saturday, July 21, 2007

Jul22,07深圳現硫磺薑+不靠直覺 Instincts+耶和華必然等候,要施恩給你們

靈命日糧 - 2007年7月22日
不靠直覺
讀經: 詩篇32篇
金句: 「我要教導你,指示你當行的路;我要定睛在你身上勸戒你。」(詩篇32篇8節)
全年讀經: 詩篇31-32篇;使徒行傳23章16-35節

若開飛機遇到暴風雨會很危險,忍不住就想「靠直覺」來開。套句飛行員的行話,就是「跟著感覺走」。但任何一個飛行員都知道,若是那樣子開飛機,那就必死無疑了。因為單憑感覺和直覺,人就會失去方向感:以為飛機上升,但其實是下降。幸好有儀表板,對準北極,不偏不倚,可以信賴。所以遇到暴風雨時,即便感覺儀表板不對,但還是要相信儀器,這樣才能保障安全。
人生又何嘗不是如此呢?風暴來襲,總會混淆視聽,叫人失去方向。這些「風暴」可能是醫生的一通電話,或是被朋友出賣,又或是夢想破滅。在這些時候,更是要特別小心。人生遇到挫折,讓你看不清時,絕對不要相信直覺。人生遇到風暴,想要「跟著感覺走」的話,那只會讓你陷入失望、困惑之中,甚至衝動地想要報復,這反而會把事情弄得更糟。上帝樂意引導你,他的話深藏著生活的智慧和見識。他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詩篇119篇105節)。跟著上帝走,絕對沒錯!
打開聖經,仰賴上帝,他必帶領你。因為他應許說:「我要教導你,指示你當行的路;我要定睛在你身上勸戒你。」(詩篇32篇8節)JS
主掌管宇宙萬物,主製造雷鳴電閃;主引我生命輕舟,能平安抵達對岸。Berg
離主越近,方向越明。
------------------------------------------------------------------------------------------------

July 22, 2007
Instincts
READ: Psalm 32
I will instruct you and teach you in the way you should go; I will guide you with My eye. —Psalm 32:8
-->About this cover

Flying into a storm is a dangerous experience. The temptation is to fly by your instincts, or, as aviators say, “by the seat of your pants.” But as any pilot will tell you, that’s a prescription for disaster. If you rely on your feelings and instincts, you become disoriented, thinking the plane is going up when it’s actually going down. Thankfully, the instrument panel is set to magnetic north and can be trusted every time. Letting your instruments guide you, even when it feels like they’re wrong, helps ensure safety in the storm.
We all face storms that threaten to confuse and disorient us. It may be a call from the doctor’s office, a friend who has betrayed you, or a shattered dream. Those are the times to be especially careful. When you are blinded by life’s disappointments, don’t trust your instincts. Flying by the seat of your pants in the storms of life can lead to despair, confusion, and vengeful responses that make matters worse. God wants to guide you, and His Word is packed with wisdom and insights for living. His “Word is a lamp to my feet and a light to my path” (Ps. 119:105). Where He leads is always right!
Go to your Bible, and trust God to guide you. He promises, “I will instruct you and teach you in the way you should go” (Ps. 32:8). —Joe StowellJoe Stowell-->
The God who governs galaxiesAnd makes the thunder roar,Gently guides my little craftWith safety to the shore. —Berg
The closer we walk with God, the clearer we see His guidance.
For similar resources, search these topics:Basics Of Faith > Bible/Scripture > Truth vs. Error
Bible in One Year: Psalms 31-32; Acts 23:16-35
------------------------------------------------------------------------------------------------
〝耶和華必然等候,要施恩給你們...凡等候他的,都是有福的.〝(賽三十章十八節)
我們不該單想到我們在等候神,也應該想到更奇異的---神在等候我們.我們若看見他在等候我們,這會給我們新的鼓舞,新的激勵,來等候他﹔這也會給我們極大的平安---知道我們的等候不是徒然的.也許你要問:〝既然他在等候施恩,為什么我來等候他的時候,他仍不給我所尋找的幫助,而繼續等候著呢?〝
親愛的讀者,神是一位聰明的農夫,他〝忍耐等候地里寶貴的出產〝(雅五章七節).如果出產尚未成熟,他就不能收割.他知道什么時候我們的靈可以接受祝福來榮耀他.在他愛的陽光下等候會叫我們漸漸成熟,在試煉的黑云下等候也是如此.神在差遣他兒子到世上來以前,自己曾等候了四千年,為的是要等候最適當的時期.親愛的讀者,他替他選民復仇的日子快到了,他就要起來幫助我們了,他決不會遲延太久,叫我們多等一刻的. ------慕安得烈(Andrew Murray)
------------------------------------------------------------------------------------------------
深圳現硫磺薑(2007年7月19日)
【明報專訊】生薑可說是每個家庭廚房中必備的調味品,然而深圳一些不法商販為牟取暴利,竟然用毒硫磺水為生薑「美容」,一些表皮發皺、色澤土黃的老薑被噴灑硫磺後,顏色變得鮮黃明亮,銷量大增且能賣出好價錢。估計深圳每日有數以噸計的毒薑流入市場。專家稱長期食用會慢性中毒甚至致癌。業內人士稱,因香港和特區內(深圳一線關內)把關較嚴,毒薑多在二線關外出現。
鮮黃明亮 賣相更好
據深圳《晶報》報道,龍崗區龍崗街道利民農貿批發市場內有商販售賣噴灑過硫磺水的生薑,這些生薑顏色亮黃十分好賣,每天向周邊的坪地、坪山、愛聯、葵湧等地批發2到3噸的硫磺薑。
報道稱,每日中午時分,小貨車會將一袋袋由透明塑膠袋包裝的生薑送到,工作人員將袋口打開的生薑堆成一米高的小山,然後找一塊塑膠布將幾十袋薑全都蒙起來,隨後為生薑加工,一股嗆鼻的硫磺味即時撲鼻而來。
經硫磺熏製後,原本土黃色的老薑全都變成「嫩黃」,但表皮仍然很皺。至傍晚時分,陸續有小麵包車、電單車前往入貨,買家取了貨之後,都習慣到店門口用噴槍從一個紅桶內吸水噴到裝滿薑的塑膠袋內,好像變魔術般,袋中的老薑立即變得水靈光鮮,褶皺的表皮輕輕一搓就掉。
商販說:「這些藥水是硫磺和一些化學物品調劑出來的,噴了不但能保鮮還能使賣相更好。」
暫難斷定是否超標
據深圳市無公害農產品質量監督檢驗站檢測,該些硫磺薑每公斤內含硫量達62.7毫克,但由於行業內沒有標準(如農藥殘留的硫磺含量),難斷定是否超標。
有深圳超市和街市薑販對本報表示,大部分薑都是從農批市場進的貨,因監管嚴,很少有硫磺薑流入特區內和香港市場,但關外人多複雜,因而硫磺薑往往充斥二線關外和東莞等地。
明報記者深圳報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