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2 7

Genesis2 7
Bible Verse

Want watch more Video for TCM, Health, Please Visit ---- HERBS DOCTOR

Friday, July 27, 2007

Jul27,07為贏Wii參加競飲美國女子狂飲水中毒死+大象修指甲Pachyderm Pedicures+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

靈命日糧 - 2007年7月27日
大象修指甲
讀經: 提摩太後書2章22-26節
金句: 「用溫柔勸戒那抵擋的人。」(提摩太後書2章25節)
全年讀經: 詩篇43-45篇;使徒行傳27章27-44節

給大象修指甲,這不是有錢沒地方花,而是非這麼做不可。《堪城星報》就報導過,人工飼養的大象,要是不定期作足部保養的話,就很容易受到感染、甚至會死亡。可是要給重達六噸的大象剪腳指甲,決不能掉以輕心。所以有人就想了個點子,發明一種「乾坤象挪移」的設備,可以把大象控制住,然後安全地把它翻過身。這個設備高12英尺,載重15噸多,一台價值10萬美元。有好幾個動物園都購買了這種有用的新玩意兒。
同樣,關心人有時也會冒一定的風險。保羅就提到,該如何幫助那些因遇到困難而離開真道的人。這些人對自己、對他人都是威脅,所以保羅不是給我們什麼妙招去幫助他們(提摩太後書2章23節,25節)。相反的,保羅提醒我們,關心人的心靈,絕不能憑著人的聰明和能耐,必須要靠上帝的智慧才行。我們做主僕人的,要不爭不驕,待人必須溫柔忍耐(第24節)。
所以面對威脅時,記得要用真理和寬容體諒來應對。這不只是單求自保而已,更是顯明獨一真神的心意,好叫人歸向他的懷抱。MRDⅡ
將你的真理傳播,字字句句結碩果;日日夜夜有見證,按你心意來生活。Bonar
勸浪子回頭,切記要溫柔謹慎。
------------------------------------------------------------------------------------------------

July 27, 2007
Pachyderm Pedicures
ODB RADIO: Listen Now DownloadREAD: 2 Timothy 2:22-26
In humility [correct] those who are in opposition. —2 Timothy 2:25
-->About this cover

Pachyderm pedicures are not a luxury, they’re a necessity. According to an article in The Kansas City Star, if elephants in captivity don’t get regular foot care, they are prone to infections that can be fatal. But clipping the toenails of an animal that can weigh as much as 6 tons can be risky business. So one man had an idea. He developed an “elephant flipper” that allows keepers to restrain an elephant and safely turn it on its side. The device stands 12 feet high, weighs more than 15 tons, and costs $100,000. Several zoos have purchased this helpful contraption.
Caring for people can also be risky. Paul described what it takes to help those who, in perilous times, have wandered from the path of truth. He offers no ingenious device for helping those who are a danger to themselves and others (2 Tim. 2:23,25). Instead, he reminds us that when it comes to caring for the minds and hearts of others, we can’t rely on human ingenuity and muscle. What we really need is the wisdom of God. Without being quarrelsome or arrogant, the Lord’s servant must use gentleness and patience (v.24).
A blend of truth and grace in the presence of danger is more than self-protection. It illustrates for others the heart of the One we are urging them to embrace. —Mart De HaanMart De Haan-->
Speak truly and each word of thineShall be a fruitful seed;Live truly, and thy life shall beA great and noble creed. —Bonar
Use caution and grace when straightening out someone who has strayed.
For similar resources, search these topics:Relationships > Relating to others > Confrontation
Bible in One Year: Psalms 43-45; Acts 27:27-44
------------------------------------------------------------------------------------------------
〝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瑪三章十節)
親愛的讀者,神在這里對我們說:〝我的孩子,天上的窗戶和從前一點沒有兩樣,窗閂和從前一樣光滑,鐵鈕也一點沒有生鏽.這窗戶我曾為摩西敞開,紅海分開了.我曾為約書亞敞開,約但河停住了.我曾為基甸敞開,敵軍逃跑了.現在我也愿意為你敞開---只要你肯讓我這樣作.在我這一面,天仍舊是一個丰富的倉庫,泉源仍舊是滿溢的,寶藏室仍舊滿貯著禮物.所有的缺乏不是在我,乃是在你.但是我現在還在等候.試試我看!你去履行你方面的條件---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其余的事情便是我的了.孩子,給我一個機會---給我一個傾福與你的機會.〝
神的能力真是遠超過我們所禱告的!我今天回想一想我多次在神前的請求---我所請求的是什么?我所請求的不過是一小杯水,海洋卻依然留著!我所請求的不過是一線日光,日頭卻依然在著!我所求的和父所給的相差得多遠啊---父所給的真是遠超過我所求的! ---喬懷德(J. H. Jowett)
------------------------------------------------------------------------------------------------
美國女子狂飲水中毒死(2007年1月15日)為贏Wii參加競飲
【明報專訊】美國加州首府薩克拉門托,日前發生「飲水過量」而身亡的事件,一名女子日前為贏得新款電視遊戲機Wii,參加了一個「飲水忍尿」比賽,其後被發現倒斃家中。根據驗屍官初步調查,相信死因為「水中毒」。
薩克拉門托一間當地電台(KDND 107.9)以「優勝者可贏得任天堂遊戲機Wii」為噱頭,吸引人參加其競飲比賽。參賽者需要每15分鐘飲用8安士(即225毫升)的水,其間不可以上廁所,最後能夠「忍」得最久的參賽者,便可獲得新款電視遊戲機一部。
28 歲女子珍妮花.斯特蘭奇(Jennifer Strange)於上星期五參加該個「忍尿贏遊戲機」(Hold Your Wee for a Wii)比賽,希望贏得新款電視遊戲機,送給3名子女。但賽後她感到不適,頭部劇痛,於是致電回公司請假,「她致電上司,哭說自己的頭很痛,要回家休息!」珍妮花的同事憶述死者的最後說話。
其後,死者被母親發現倒斃家中。經驗屍官初步調查,相信死因與飲水過量有關。舉辦該比賽的電台負責人表示為此感到震驚,希望盡快調查出事件的來龍去脈。但美國的傳媒並沒有報道死者最後喝了多少水。
有參賽者稱,由於他們每次飲用的分量不多,故參賽者可能不自覺地喝下過量的水。該名參賽者在飲用第五輪清水時已經退出,但據他表示,斯特蘭奇當時仍在作賽,而且參賽者每次飲用的清水分量亦有增加。不過,該參賽者表示,電台在賽前有忠告他們,勸喻他們不要勉強,要量力而為。
美國加州05年2月亦曾發生「水中毒」而死亡事件。在美國加州州立大學奇科分校其中一個迎新營中,一名21歲男學生被人灌水,最後因水中毒死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