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2 7

Genesis2 7
Bible Verse

Want watch more Video for TCM, Health, Please Visit ---- HERBS DOCTOR

Monday, July 23, 2007

Jul23,07打呵欠提高工作效率+我心自責My Heart Condemns Me+凡事...常常感謝父神

靈命日糧 - 2007年7月23日
我心自責
讀經: 提摩太前書1章12-17節
金句: 「我們的心若責備我們,上帝比我們的心大,一切事沒有不知道的。」(約翰一書3章20節)
全年讀經: 詩篇33-34篇;使徒行傳24章

有時候,你會不會因為多年前所犯的錯而感到內疚,甚至覺得自己很糟糕?你明明已經跟上帝認罪,求他饒恕,但過去的記憶,卻常縈繞在心頭。
我真的能體會那種感受。每次想起多年前我曾讓一位老太太失望時,心裡就充滿了愧疚。當時我還在受訓,預備要服事上帝,同時也在一家商店裡兼差。那位沒有孩子的老太太,常到店裡來。時間長了,我們就成了朋友。我也在靈性方面給她和她的先生一些幫助。她先生的喪禮,甚至也是我主持的。
但後來我搬到鄰鎮,開始擔任學生事工的牧師,就此和她失去了聯繫。曾經想過要聯絡她,卻總是耽擱了下來。直到有一天,看見她的訃聞,我心裡難過不已,趕緊向上帝認罪。
保羅信主三十年後,提到他「從前是褻瀆上帝的,逼迫人的,侮慢人的」(提摩太前書1章13節),甚至說他自己「是個罪魁」(第15節)。然而保羅確切表示,他是個蒙了饒恕的罪人,為此,他不住地歡欣鼓舞。
我們的心若責難我們,上帝比我們的心大,一切事沒有不知道的(約翰一書3章20節),所以凡我們認的罪,他都已經饒恕了(約翰一書1章9節)。上帝的話,值得我們相信!HVL
快來潔淨之源,  縱身生命激流,他賜饒恕赦免,  恩典慈悲無邊。Robinson
向上帝認罪,必得到潔淨。
------------------------------------------------------------------------------------------------

July 23, 2007
My Heart Condemns Me
ODB RADIO: Listen Now DownloadREAD: 1 Timothy 1:12-17
If our heart condemns us, God is greater than our heart, and knows all things. —1 John 3:20
-->About this cover

Do you sometimes feel guilty and unworthy because of something you did years ago? You have confessed it and asked God to forgive you, but the memory of it still haunts you.
I empathize with you. Feelings of guilt still sweep over me when I recall how I failed an elderly, childless woman while I was training for the ministry. She was a regular customer in a store where I worked part-time. After a while, I became a friend and spiritual counselor to her and her husband. I even conducted his funeral.
When I moved to a nearby town to become a student pastor, I lost touch with her. I intended to contact her but kept procrastinating. One day I saw her obituary notice. I was overwhelmed with grief and confessed my sin to God.
More than 30 years after Paul’s conversion, he referred to the time when he had been “a blasphemer, a persecutor, and an insolent man” (1 Tim. 1:13). He even called himself the “chief” of sinners (v.15). Yet he repeatedly exulted in the certainty that he was a forgiven sinner.
God, who is greater than our heart and knows us thoroughly (1 John 3:20), has forgiven us for the sins we’ve confessed (1:9). We can believe Him! —Herbert Vander LugtHerbert Vander Lugt-->
Come now to the fountain of cleansing,Plunge deep in its lifegiving flow.His mercy and grace are sufficient,His pardon He longs to bestow. —Robinson
Confession to God always brings His cleansing.
For similar resources, search these topics:Christian Life > Emotions > Guilt
Bible in One Year: Psalms 33-34; Acts 24
------------------------------------------------------------------------------------------------
〝凡事...常常感謝父神.〝(弗五章二十節)
如果你是在主里面的,你就是被主包圍著,如同被空氣包圍著一般,不論什么災禍,必須先經過他,然后才能臨到你身上來.所以,每一件臨到你身上的事情,都是值得感謝贊美的.愿神叫我們的生活充滿感謝贊美的聲浪!這樣,祝福就會多多加給我們.
可惜有許多時候,我們看不出一件事情是值得感謝贊美的,正如同有一次我看見一個人在畫黑點,我看了半天,看不出這一群黑點是什么意思.后來他畫了几條直線,加上几個音符,在開頭的地方加上一個音部記號,那時我才看出這些黑點原來是音樂上的音符.
我們的生活上也有許多黑點,我們不明白為什么要有,這些黑點,為什么神允許它們留著.但是如果我們讓神進到我們的生活里來,讓他將黑點按照適當的方法調節起來,畫上一些他所要畫的直線,在適當的地方加上一些停音符,他就要從我們生活的黑點里編出一首美麗和諧的音樂來.
------------------------------------------------------------------------------------------------
打呵欠提高工作效率(2007年7月3日)
【明報專訊】打呵欠看似很平常,但美國有研究發現,呵欠會人傳人,而打呵欠之後,頭腦會更冷靜、注意力更集中,工作效率會更高。用鼻呼氣吸氣或用冷敷包冷卻前額,亦能製造出類似打呵欠的「醒神」效果,使人毋須打呵欠。
用鼻呼吸冷包敷額 同樣「醒神」
美國紐約州立大學早前招募44名大學生進行實驗,學生們分成4組,每組被要求以不同方式呼吸,包括正常呼吸、完全用口呼吸、完全用鼻呼吸及戴上鼻塞用口呼吸,然後他們分別單獨觀看別人打呵欠的影片,並由研究人員詳細記錄他們「傳染性」打呵欠的次數。
結果顯示,正常呼吸或用口呼吸的一組,一半人在觀看別人打呵欠時,亦會跟隨打呵欠﹔用鼻呼吸的一組,則沒有人打呵欠。研究人員又發現,前額放有冷敷包的人,沒有因為觀看影片而被「傳染」打呵欠,相反,前額上放有熱敷包的人,則受「傳染」而打呵欠。
移情機制作用 呵欠會「傳染」
負責這項研究的戈登‧蓋洛普教授推測,打呵欠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具有「冷卻」大腦的功效,從而提高大腦靈敏度和增強大腦功能,因此,大腦在「冷卻」狀態時,工作效率會更高。他又指出,鼻腔中的血管可以向大腦輸送溫度較低的血,故通過鼻呼吸或冷卻前額,亦能夠出現類似打呵欠的效果。
至於為什麼打呵欠會「傳染」,研究人員解釋是移情機制發揮作用,有助提高群體注意力,有關研究在最新一期《新科學家》雜誌上發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