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2 7

Genesis2 7
Bible Verse

Want watch more Video for TCM, Health, Please Visit ---- HERBS DOCTOR

Friday, September 7, 2007

Sep9,07跳床運動 不利兒童健康+ 跟著耶穌走Anywhere With Jesus+有落在土淺石頭地上的

靈命日糧 - 2007年9月9日
跟著耶穌走
讀經: 出埃及記33章12-17節
金句: 「不要恐懼,也不要驚惶......因為耶和華與你們同在。」(歷代志下20章17節)
全年讀經: 箴言6-7章;哥林多後書2章

我兒子布萊恩還很小的時候,有一回我帶著他去接保姆。到了保姆家,我注意到他們家的狗躺在前廊上,這隻狗向來都是被關在後院的,而且看起來頗為溫馴。沒想到,牠忽然跳起來攻擊布萊恩。布萊恩趕忙跑到我身邊,爬上我的腰,接著又爬到我的上身,繞著我的脖子緊緊抱著不放,而我則忙著抵擋惡狗的攻擊。
就這樣,狗和我僵持著:我一心想一腳把狗踢開,狗則一心想咬我兒子。終於,狗主人跑出來,命令狗離開,結束了一場混戰。狗、布萊恩和我,三方均毫髮無傷。
稍後我們返回車子時,布萊恩突然抬起頭對我說:「爹地,不管去哪裡,我都要跟著你。」我親愛的布萊恩呀!你選錯倚靠的對象了,我可能會令你失望呀!後來每當被恐懼圍繞時,我就會想起布萊恩說的話。
當摩西感覺前途茫茫時,他向上帝懇求:「求你將你的道指示我,使我……在你眼前蒙恩」(出埃及記33章13節)。上帝回答他說:「我必親自和你同去」(14節)。
不論我們遇到可怕的景況或猛烈的攻擊,我們都可以很有信心地呼喊:「上帝啊,不管到哪裡,我都要跟著你。」DHR
跟隨耶穌就必不寂寞,耶穌永不會使我失望;他領我走過荊棘小路,跟隨他就能邊走邊唱。Pounds
有上帝同行,無論何往,都不驚慌。
------------------------------------------------------------------------------------------------

September 9, 2007
Anywhere With Jesus
READ: Exodus 33:12-17
Do not fear or be dismayed; . . . for the LORD is with you. —2 Chronicles 20:17
-->About this cover

When our son Brian was small, I took him with me to pick up our babysitter. As I approached the house, I noticed that her dog, usually penned in the backyard, was lying on the front porch. At first glance, the dog looked benign. But to my alarm he sprang to his feet and attacked Brian, who leaped for my leg, shinnied up to my waist, and somehow ended up wrapped around my neck and shoulders.
I, on the other hand, was left to fend off the dog. We danced for a while—the dog trying to get in a bite and I a kick—until, to my relief, the owner came around the house and called off the beast. All of us—dog, boy, and I—escaped unscathed.
Later, as we were walking to the car, Brian looked up to me and said, “Dad, I’ll go anywhere with you.” His confidence was misplaced; I can fail him. But I often think of his words when I grapple with fear.
As Moses faced uncertain circumstances, he implored God, “Show me now Your way, . . . that I may find grace in Your sight” (Ex. 33:13). The Lord replied, “My Presence will go with you” (v.14).
Whenever we enter frightening circumstances or face furious assaults, we can say with confidence, “Lord, I’ll go anywhere with You.” —David H. RoperDavid H. Roper-->
Anywhere with Jesus I am not alone,Other friends may fail me—He is still my own;Though His hand may lead me over dreary ways,Anywhere with Jesus is a house of praise. —Pounds
You need not fear where you’re going when God is going with you.
For similar resources, search these topics:Relationships > Relating to God > Care/Protection From
Bible in One Year: Proverbs 6-7; 2 Corinthians 2
------------------------------------------------------------------------------------------------
有落在土淺石頭地上的…。(太十三:5)
「…土淺…」!聖經告訴我們:好土是「誠實善良的心」(路八:15)。那末,淺土是什么呢?淺土乃是那些沒有真誠目的的心﹔一個溫柔的請求,一篇良好的講演,一首動人的詩歌,立刻就能感動他們﹔起初看看,似乎會有相當的成效﹔但是因為土淺,沒有深入∼沒有進深的、誠實的目的﹔沒有懇摯的欲望要明白真理∼不久就枯干了。親愛的讀者啊,讓我們各人看看我們自己心里的土壤怎樣。
有一次,一位羅馬兵士決意要向某路前進,他的向導告訴他:這條路是很危險的,一不當心,就會傷命﹔這位羅馬兵士回答說:「去是必需的﹔活不是必需的」。
這就是深入。膚淺的人,倚靠感情、印象、直覺、性好、環境而生活。深入的人,一點不看這些東西,他只知道向前行去,沖破一切風雨云霧,直至到了對岸晴朗的日光中。他并且能堅持到最后五分鐘,于是一切悲哀及失敗,后來都會給他勝利的報償。
當神將我們掘深了以后,他才能交付我們更多的真理,更深的奧秘,更大的責任。主啊,求你引我進入你生命的深處!并救我脫離膚淺。 ∼選
------------------------------------------------------------------------------------------------

跳床運動 不利兒童健康
【中央社】加拿大小兒科及運動醫藥專家今天對加拿大家長提出嚴正警告:跳床運動對兒童來講,並不如他們想像安全。
由加拿大小兒科醫師協會及加拿大運動醫藥學社共同進行的一項研究顯示,由於跳床運動對兒童及青少年的危害相當大,因此家中後院或運動場絕不適宜安裝此種運動設備。
研究顯示,自1990至2001年間,加拿大因跳床運動受傷而須住院的人數激增了56%。研究報告認為,跳床運動絕不應被視為一種娛樂設備,也不應是戶外活動的一種。
研究報告指出,在所有跳床運動導致的傷害中,12.4%個案須要住院治療。相對的,因玩冰上曲棍球受傷而須住院治療的比例只有3.3%,足球受傷住院的比例也只有2.8%。
身兼加拿大小兒科醫師協會及加拿大運動醫藥學社會員的柴特洛克醫師指出,人們一般對讓孩子玩跳床運動的危險性均不甚了解。他表示,家長們受到跳床用具廠商的宣傳影響,認為跳床運動對孩子們來講十分安全。他說,兒童及青少年跳床受到的傷害主要來自彈跳後落下來時。
柴特洛克表示,跳床由於落點不對,容易造成骨折及脊椎扭傷,並導致下身麻痺。
研究人員在進行上述研究時,審視了1996至2006年有關跳床傷害的資料。他們同時也參考了加拿大衛生署有關跳床傷害的統計數字。此一研究並未參考專業運動員跳床受傷的數據。
上個月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婦女及休士頓一名男孩均因跳床受傷後死亡。跳床運動的安全性雖已受到質疑,但加拿大跳床運動設備生產廠商仍表示,他們會繼續生產此種設備。他們認為,任何運動都有其危險性,跳床自然也不例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