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2 7

Genesis2 7
Bible Verse

Want watch more Video for TCM, Health, Please Visit ---- HERBS DOCTOR

Friday, September 7, 2007

Sep8,072大老化殺手害你像個早衰的阿姨+ 做正確的事 Doing What’s Right+我在困苦中,你曾使我寬廣

靈命日糧 - 2007年9月8日
做正確的事
讀經: 詩篇15篇
金句: 「行這些事的人必永不動搖。」(詩篇15篇5節)
全年讀經: 箴言3-5章;哥林多後書1章

布魯斯·溫斯坦(Bruce Weinstein)以「道德先生」聞名。他所舉辦的研討會和他的著作總是向人提出挑戰,他要求大家做事時要秉持原則,不能以方便和利己為出發點。在他的研討會中,他常問與會者:「為什麼我們要講道德?」大部分的人都回答:「因為有好處。」他們的好處指的是可以免於責罰,而且對得起良心。溫斯坦承認,道德與誠實的確能夠帶來長期的利益。但是他更強調,我們之所以要做個有道德的誠實人,是因為那是「正確的事」。
詩篇15篇仔細地描述了與上帝同行的人所具備的品行。第1節問:「耶和華啊,誰能寄居你的帳幕?」答案是在生活中「行為正直,作事公義,心裏說實話的人」(2節)。這樣的人,一向秉著誠實、正直的本色與朋友交往(3-4節),從事商業行為時也是如此。詩篇15篇最後說:「行這些事的人必永不動搖。」(5節)
過著「道德與誠實」的生活,並非只是研討會的主題而已,而是強而有力地向世人宣告基督在我們裡面活著。凡是正確的事,就應該去做。DCM
求主助我離欺瞞,幫我活出真生命;我願公義和良善,貫穿我的言和行。Sper
誠實與正直是最寶貴的遺產。
------------------------------------------------------------------------------------------------

September 8, 2007
Doing What’s Right
READ: Psalm 15
He who does these things shall never be moved. —Psalm 15:5
-->About this cover

Bruce Weinstein is known as “The Ethics Guy.” His books and seminars challenge people to make choices based on principle rather than convenience or self-interest. In his business workshops, he often asks the participants, “Why should we be ethical?” He says that most responses center on the benefits of honesty and morality—avoiding punishment and having a clear conscience. While acknowledging that there are long-term benefits, Weinstein emphasizes doing the right thing because it’s the right thing to do.
Psalm 15 gives a vivid picture of the person whose conduct grows out of fellowship with the living God. The question “LORD, who may abide in Your tabernacle?” (v.1) is answered with examples from everyday living: “He who walks uprightly, and works righteousness, and speaks the truth in his heart” (v.2). It goes on to describe honest relationships with neighbors and friends (vv.3-4), along with integrity in business and financial matters (v.5). The psalm ends with the words, “He who does these things shall never be moved” (v.5).
Ethical living is more than a concept discussed in seminars. It’s a powerful means of demonstrating the presence of Christ in our lives. Doing what is right is always the right thing to do. —David C. McCaslandDavid C. McCasland-->
Lord, help me put away deceitAnd live a life that’s true—And may there be integrityIn all I say and do. —Sper
There is no legacy as rich as integrity.
For similar resources, search these topics:Christian Life > Character > Integrity
Bible in One Year: Proverbs 3-5; 2 Corinthians 1
------------------------------------------------------------------------------------------------
我在困苦中,你曾使我寬廣。(詩四:1)
這是一個最偉大的見証。他的感謝不是因為從苦難得到釋放,乃是因為苦難得到釋放:「我在困苦中,你曾使我寬廣」。他告訴我們:人生的困苦,就是人生寬廣的來源。
經上記著約瑟在牢獄中「…被鐵捆拘」(詩一零五:18)。約瑟所需要的正是鐵。他以前在父家所看見的只是燦爛的黃金。他所享受的是青年時代的美夢,這種美夢唯有使他的心地變成僵硬,而人的悲哀,是他所不能想象的,人生的痛苦,是他所不能同情的。我們也象約瑟一樣,需要鐵來寬廣(擴張)我們的度量。使我們與廣大的人群聯結的不是金鏈,乃是鐵鏈,金不過是夢幻,鐵才是經驗。使人類親如骨肉的聯系因素,不是歡樂而是悲哀﹔不是金而是鐵。
啊!我的己哪!如果你要寬廣,你必須先去受苦。約瑟的牢獄,是約瑟登寶座的路徑。如果你自己沒有被鐵捆拘,你就不能取去你弟兄的鐵荷。神用悲哀的鐵鏈約束你,為要使你寬廣。(擴張)你生命的工具。這是你生命上的陰影,也是你光榮之夢的真正實現。不要抱怨陰影它比你的夢含有更大的啟示。不要以為監獄生活桎梏了你,你的桎梏就是翅翼,帶你飛入人群的懷抱里。監獄的門可以通往乾坤萬有的中心。神以悲哀的鎖鏈捆縛你,寬廣(擴張)了你的人格。
如果約瑟不做埃及的囚犯,決不能做埃及的宰相。他腳上的鐵鏈,引進了他頸上的金鏈。
------------------------------------------------------------------------------------------------

2大老化殺手 害你像個早衰的阿姨

 喝咖啡加大量的糖包、糖水與喝過多碳酸飲料。
 吃太多的米飯、麵包或蛋糕【徐文玲】瑪丹娜的整形醫師dr.brandt,在「無齡世代」一書中表示,形成老化因素,主要有數個,主要原來來自於紫外線照射與醣化現象。其次,大家容易忽視的不良生活習慣,也會讓你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很多,老化發生於無形,起點就在自家門口,你怎能不時刻小心?
殺手1 陽光
第一、80%是的老化,來自陽光中的紫外線照射,會造成肌膚老化現象。
紫外線會造成黑色素產生,讓皮膚變黑。也會使膠原蛋白流失、彈力纖維失去彈性,造成皮膚鬆垮與細紋。它還會造成肌膚乾燥、發炎、氧化,進而老化。
陽光是造成紫外線傷害的主要兇手。
你可以怎麼做
防曬
擦拭有防禦力的防曬油、擦得足夠,且達到抗水、抗汗效果,可延長防護時間,都是正確的防曬觀念。防曬油依照場合擦拭,且組成成分多半以物理加化學防曬為主。
海邊戲水可擦高係數強化撥水型、室內則擦中係數防曬、兒童與敏感肌膚一定要擦純物理性防曬油,降低敏感機率。
除了防曬油,走在太陽底下戴草帽、戴太陽眼鏡,穿長袖遮蔽、撐傘等,都可有效抵禦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除了臉蛋要防曬,耳後、脖子等容易忽略處,也一併需防曬。
殺手2 醣化
第二個老化因素,20%與醣化或荷爾蒙流失有關。荷爾蒙流失已討論多年,醣化對女生較為陌生。
醣化現象與攝取過多糖或醣類有關,過多的糖或醣類導致體內產生游離醣,會使膠原蛋白糾纏,進而老化。多數人都知道攝取過多的糖或醣會導致蛀牙,卻不知道它與老化也息息相關呢,吃醣或糖的瞬間,會使心情愉快,但後續的負擔才真的大呢。
妳可以怎麼做
攝取多少糖或醣才算超過?dr.brandt表示,若每天吃超過40g 的糖(砂糖、碳酸飲料),與超過250g的醣類 (來自五榖、麵包等碳水化合物轉化的醣類)就算攝取過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