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2 7

Genesis2 7
Bible Verse

Want watch more Video for TCM, Health, Please Visit ---- HERBS DOCTOR

Thursday, September 6, 2007

Sep7,07 全球1.37億人飲水 含砷量過高+常識 Common Sense+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

靈命日糧 - 2007年9月7日
常識
讀經: 箴言1章20-33節
金句: 「因為耶和華賜人智慧,知識和聰明都由他口而出。」(箴言2章6節)
全年讀經: 箴言1-2章;哥林多前書16章

伏爾泰曾說: 「並非人人都有常識。」他說的一點兒也沒錯。在今天的社會裡,人們愈來愈愛控告他人;因為有些人缺乏常識,許多公司為了避免法律訴訟,就在產品上加註了一條又一條的警告事項,請看以下三個例子:
某品牌吹風機上寫著:睡覺時請勿使用本產品。
某品牌熨斗上寫著:請勿使用本產品熨燙穿在身上的衣褲。
某品牌電動鋸子上寫著:請勿試圖用您的手停止轉動中的電鋸。
常識可以從兩種方式中學到:一是親身體驗;一是由我們所信賴的人告訴我們。而聖經正是培養判斷是非能力的最佳依據。
聖經的箴言書可用三個詞句概括:智慧、知識、聰明。上帝使整本箴言書充滿人生應有的常識。
箴言11章12節教人凡事要節制:「明哲人卻靜默不言。」
箴言17章27節:「寡少言語的有知識;性情溫良的有聰明。」
箴言20章13節非常實際:「不要貪睡,免致貧窮。」
若想得到更多的常識,務必日日閱讀智慧之泉源──聖經。CHK
想得智慧的人:就向上帝求吧 !(雅各書1章5節)時時讀箴言,時時尋求虔誠人的指導。(箴言11章14節;15章22節;19章20節)
有知識無常識,乃愚蠢透頂也。
------------------------------------------------------------------------------------------------

September 7, 2007
Common Sense
ODB RADIO: Listen Now DownloadREAD: Proverbs 1:20-33
The LORD gives wisdom; from His mouth come knowledge and understanding. —Proverbs 2:6
-->About this cover

Voltaire said, “Common sense is not so common.” He was right! In a society that has grown increasingly litigious, we are inundated with warnings on products, mostly because some people lack common sense. Just read the following instructions.
On a hair dryer: Do not use while sleeping.
On an iron: Do not iron clothes on body.
On a chainsaw: Do not attempt to stop chain with your hand.
Common sense can be learned from experience or the teaching we receive from those we trust. But God’s Word is the best source of all to develop discernment and good judgment.
Three words echo throughout the book of Proverbs: wisdom, knowledge, understanding. God has packed this book with common sense.
Proverbs 11:12 advises restraint: “A man of understanding holds his peace.”
Proverbs 17:27 warns: “He who has knowledge spares his words, and a man of understanding is of a calm spirit.”
Proverbs 20:13 is practical: “Do not love sleep, lest you come to poverty.”
To get more common sense, consult God’s Word—the source of wisdom—daily. —Cindy Hess KasperCindy Hess Kasper-->
To Gain A Heart Of Wisdom:Ask God for it (James 1:5).Read regularly from the Proverbs.Seek out godly counsel (Prov. 11:14; 15:22; 19:20).
Knowledge without common sense is folly.
For similar resources, search these topics:Christian Life > Character > Wisdom/Thinking
Bible in One Year: Proverbs 1-2; 1 Corinthians 16
------------------------------------------------------------------------------------------------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 助。(詩四十六:1)
常有人問:「神為什么不早一點幫助我」?我們的回答乃是:這不是神的次序。神要你先在患難中學習功課。神的應許是,「他在急難中,我要與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貴」(詩九十一:15)。神必須先和你同在急難中,然后再救你從其中出來。什么時候才救你出來呢?乃是在你不再好動,不再煩躁,完全鎮定、安靜的時候。那時候神要說:「夠了」(撒下廿四:16)。
神常常籍著患難給我們寶貴的功課。目的為要教導我們。當神的目的達到了之后,我們就要得著榮耀的報償。所以患難里面蘊藏著的,乃是甘甜的喜樂和真實的價值。這樣看來,神給我們的,不是患難,乃是機會。∼選
我記得有一次有一位年老的弟兄對我說:「當神試驗你的時候,正是你試驗神的好機會∼你可以把他的應許來放在他的面前,盡量向他索取你在試煉中所需要用的一切」。
要脫離試煉,有兩種方法。一種是直接求神救你脫離試煉。當試煉過去的時候,就應當感謝。另一種是承認試煉是從神來的一個挑戰,你應當抓住這個機會向神索取更大的祝福。這樣,連仇敵也被我們利用了,反對我們的,成了我們的幫助。這就是靠著愛我們的主已經得勝有余了。∼宣信
------------------------------------------------------------------------------------------------

全球1.37億人飲水 含砷量過高
【中新網】據科技日報報導,科學家的最新研究表明,全球至少1.37億人的飲用水源含砷量過高,這可能增加人們的患癌風險。
英國康橋大學的雷文斯克羅夫特報告說,目前至少70個國家的水源存在砷污染問題,其中一半以上在南亞和東亞地區,孟加拉國的水源砷污染問題最嚴重。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標準,安全飲用水中砷含量比例不應超過0.01毫克/升。但全球至少1.37億人飲用水源含砷量超過了這一標準,其中5700萬人的飲用水源含砷量比例超過了0.05毫克/升。研究表明,攝入砷可能會增加人患肺癌、膀胱癌和皮膚癌等癌症的風險。(中新網)
2007-09-०६
世界日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