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2 7

Genesis2 7
Bible Verse

Want watch more Video for TCM, Health, Please Visit ---- HERBS DOCTOR

Sunday, September 9, 2007

Sep10,07肉毒桿菌 治腦麻兒也有效 + 約伯的生日 Job’s Birthday+耶和華必成全關于我的事。

靈命日糧 - 2007年9月10日
約伯的生日
讀經: 約伯記3章
金句: 「因我所恐懼的臨到我身。」(約伯記3章25節)
全年讀經: 箴言8-9章;哥林多後書3章

死亡、離婚、疾病,可說是人生不幸的事。這三件事情如海嘯般掀起陣陣疑慮的巨浪,留下殘破不堪的心靈。
最近我和一個朋友談天,我們都有同感,希望把過去的一年快快遺忘,因為我們兩人均經歷了其中的一項。
這段談話使我想起約伯。在轉眼之間,他失去了孩子、健康、財富和妻子的敬重。在極度絕望中,約伯向上帝哀求:「願我生的那日……都滅沒。」(約伯記3章3節)約伯求上帝不只抹滅他對這一生的記憶,他希望這一生發生的事他完全不記得。他從前家財萬貫,受人尊敬,如今卻落魄不堪,因此質疑人生的意義(3章20節)。
約伯一心求死,被人遺忘;上帝卻使他留名青史。上帝沒有回應約伯求死的心願,卻使後人從約伯的故事中,得以窺見上帝與撒但之間的屬靈爭戰。這場屬靈爭戰留下了上帝啟示的「約伯記」,從而使無數苦難中的人得到安慰。
由約伯的故事,我們可以確信,上帝要藉著我們的苦難使我們得益處。JAL
撒但雖來侵,眾試煉雖來臨,我有主保證在我心;基督深知我無依靠之苦境,甘流血救贖我賜安寧。Spafford
最大的祝福也許從最大的苦難而來。
------------------------------------------------------------------------------------------------

September 10, 2007
Job’s Birthday
ODB RADIO: Listen Now DownloadREAD: Job 3
The thing I greatly feared has come upon me. —Job 3:25
-->About this cover

Death, divorce, and disease could be called the three Ds of misery. They slice through life like a tsunami of sorrow, raising doubts and destroying dreams.
Recently, a friend and I agreed that the previous year was one that we both would just as soon forget. Each of us had suffered one of the three.
Our conversation brought Job to mind. In a short period of time, he lost his children, his health, his wealth, and his wife’s respect. Job’s distress was so great that he pleaded, “May the day perish on which I was born” (Job 3:3). Job wanted God to erase not just a year, but all memory of his existence! He had enjoyed years of success and respect. Now, he questioned the purpose of living (3:20).
Job wanted to die and be forgotten, but instead God made sure his name and story would be remembered forever. Rather than give Job what he asked for, God gave future generations what they would need—an inside look at the spiritual battle between God and Satan. The result is a God-inspired document about suffering that has comforted countless people.
When what we fear actually happens, we know, thanks to Job, that God can use it for good. —Julie Ackerman LinkJulie Ackerman Link-->
For Further StudyWhy does God allow us to experience the “fires of life”?Read Knowing God Through Job
Our highest good may come from our deepest suffering.
For similar resources, search these topics:Christian Life > Personal Crisis > Suffering
Bible in One Year: Proverbs 8-9; 2 Corinthians 3
------------------------------------------------------------------------------------------------
耶和華必成全關于我的事。(詩一百三十八:8)
苦難中間,有一種神秘、奇妙、超然的能力,決不是人類理智所能了解的。凡沒有經過大苦難的人,決不會知道。一個受苦的人,若能得到鎮靜,竊笑他自己的苦難,而不再求神救他脫離苦難,他就有福了﹔那時候,十字架要開始變成冠冕了。
在這時候,聖靈要在他心里作許多奇妙的工。他的全人會完全安安靜靜地伏在神的手下﹔他的心思、意志和情感都會降服了﹔全人會感到一種非常的安寧﹔舌頭也會變得靜默,沒有什么要說的了﹔他也不會問神許多無謂的問題了。
他的思想不再會建造空中樓閣,也不再追逐無智的事物了﹔他的理智會變得柔順溫良了﹔他自己的選擇會歸于無有∼除了神的旨意以外,沒有別的選擇了。他對一切人物的愛情都會死滅淨盡∼死滅得沒有一件東西能再阻止他﹔因為,不論環境怎樣,他所尋求的,只是神和神的旨意﹔他深信神在宇宙中,所作的每一件事,無論是好是壞,是過去是現在,都是互相效力,叫他得益處的。
哦,這樣絕對的得勝∼失去我們自己的力量、智慧、計划、欲望,將屬于天然的每一個微小的分子,都放在我們主耶穌全能的腳下∼是多么有福啊!∼譯自靈食
受苦而不挫氣,是一件偉大的事情。∼費內倫
------------------------------------------------------------------------------------------------

肉毒桿菌 治腦麻兒也有效

 打肉毒桿菌不但可用來除皺、控制偏頭痛,在復健科則最常運用在腦性麻痺孩子的治療。(本報系資料照片) 肉毒桿菌不是只讓人外在美,在復健科最常運用在腦性麻痺孩子的治療,肌肉張力過緊的腦麻孩子,肉毒桿菌可素讓肌肉鬆開,趁藥效發揮時進行動作訓練,讓腦麻的孩子也能學習日常生活所需的動作能力。
全身扭動、手舞足蹈、總是踮著腳尖走路,腦麻的孩子經常因為這些不自主的動作,引起側目。2歲以上的腦性麻痺病童,出現行走或手部動作異常,可為其進行肉毒桿菌素的治療。每次注射最高劑量每公斤體重12到15單位 (總劑量不超過300單位),下肢每塊肌肉每公斤體重使用3到6單位,上肢每塊肌肉每公斤體重使用1到2單位,且每年最多注射三次。
復健科醫師指出,痙攣的腦麻病患最多,常看見腦性麻痺的孩子會踮腳行走,就是腿部肌肉張力過緊所致。肉毒桿菌可素以作用於神經末端的神經肌肉結合處,肉毒桿菌毒素可以融入神經末端,並結合乙醯膽鹼的神經訊息傳遞物質,減少其釋放,降低張力的產生。
肉毒桿菌素是一種輔助治療的藥物,醫師說,在施打後,腦麻孩子的肌肉張力降低,趁此期間進行動作訓練,例如翻掌、手向前伸,讓肌肉發育與功能趨於常人,越早治療效果越好。與美容效果相同,肉毒桿菌注射次數多後就會失效。(韋麗文)
2007-09-09
~   |  ~閱覽更多新聞,請看世界日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