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2 7

Genesis2 7
Bible Verse

Want watch more Video for TCM, Health, Please Visit ---- HERBS DOCTOR

Saturday, June 30, 2007

Jul2,07中年漢玩跑步機猝死+漠視上帝Ignoring God+〝你行走,腳步必不至狹窄.〝

靈命日糧 - 2007年7月2日


漠視上帝

讀經: 詩篇63篇1-8節

--------------------------------------------------------------------------------

金句: 「愛耶和華你們的上帝,行他一切的道,守他的誡命。」(約書亞記22章5節)

--------------------------------------------------------------------------------

全年讀經: 約伯記22-24章;使徒行傳11章


我曾當過高中教師並時常在大學兼課,也許是這個原因,我腦海裏常縈繞著一個念頭:假使我站在一班學生面前,卻沒人理睬我;不論我說什麼學生都置若罔聞;不論我教什麼,他們都視若無睹。那會有多糟啊!
被人忽略的感覺實在不好受。跟朋友談話,說出來的話若不受重視,會讓我們感到傷心;在店裡尋求幫助,店員若視而不見,會讓我們火冒三丈;面對困難時,若沒人伸出援手,會讓我們痛苦難當。

因此,請你想想,若我們對上帝視若無睹,他該有多麼傷心。上帝藉著聖靈住在我們心裡,但我們的行為舉止表現得根本不把他當一回事,這會讓他慈愛的心何等傷痛啊?他把聖經賜給我們,其中記載著他的教導,而我們卻置若罔聞,你想他會有何感受?

願我們都能留心,不要漠視上帝,卻要在大小事上把他時時刻刻存在心思意念中。要做到這一點,我們可以研讀他所默示的聖經;或花時間禱告,傾聽他靜宓的微聲;或者是默想他的同在、奉他的名服事他人。願我們都能與詩人同聲說:「我心緊緊地跟隨你。」(63篇8節)JDB


真神獨子切勿漠視,
他是主和至高聖者;
是那生命恩典泉源,
他為你我而把命捨。Fitzhugh


愚昧人才會漠視上帝。
-------------------------------------------------------------------------------------
July 2, 2007

Ignoring God

ODB RADIO: Listen Now | Download

READ: Psalm 63:1-8

Love the LORD your God, . . . walk in all His ways, . . . keep His commandments. —Joshua 22:5

About this cover
As a former high school teacher and occasional college instructor, I had this recurring thought: How terrible it would be to stand up in front of a classroom of students and have no one pay attention—to talk and have no one listen, to give instructions and have the students ignore them.

None of us enjoys being ignored. If we’re in a conversation with a friend, it hurts to have our words disregarded. If we’re in a store looking for help, it’s irritating to be ignored by the clerks. When we’re struggling with a problem, it’s painful when no one offers to help.

Imagine, then, how it must grieve God when we ignore Him. Think of how His heart of love must break when, despite the fact that He dwells within us through the Holy Spirit, we act as if He’s not there. Or consider how He must feel when His guidelines contained in the Book He gave us are ignored.

Let’s be careful not to ignore God. In ways large and small, let’s keep Him in our thoughts moment by moment. We do that by reading the inspired writings He has given us; by spending time in prayer and listening for His still, small voice; by thinking about His presence; by serving others in His name. May we be able to say with the psalmist, “My soul follows close behind You” (63:8). —Dave Branon

We can’t ignore God’s only Son,
He is the Lord, the Holy One;
He is the source of life and grace,
The One who died and took our place. —Fitzhugh

He is a fool who ignores God.

For similar resources, search these topics:

Relationships > Relating to God > Fellowship with

Bible in One Year: Job 22-24; Acts 11
-------------------------------------------------------------------------------------
〝你行走,腳步必不至狹窄.〝(箴四章十二節)

神從來不替我們預先建筑一架信心的橋梁來等待我們經過的,必須等我們走到那里,他才為我們開路﹔如果他先替我們建筑好了,那就不能稱作〝信心的橋梁〝了,眼見的不能算作信心.

一個花園大門旁邊有一種出口的小門.當我們行近那門的時候,它一點都沒有變動.我們在它旁邊站立一天,仍舊不見它打開一點.但是如果我們向前走去,門上的機輪,經了人體的推動,就會向左轉動﹔這樣,便給我們一個出口.

走信心的道路,也是如此.無論我們的攔阻是江河,是銅門,是高山,我們只要大著膽向前走去就是了.如果是一道江河,當我們腳一入水的時候,江河便會變成干地.如果是一扇銅門,當我們向前推進的時候,銅門便會自動開展.如果是一座高山,當我們奮勇前進的時候,高山便會倒入海中.

讀者,你的道路上現在有沒有東西在攔阻你前進?你只要奉主的名向前走去,一切的攔阻都會冰消瓦解了. ---崔倫保(Henry Clay Trumbull)
-------------------------------------------------------------------------------------
中年漢玩跑步機猝死(2007年6月30日)
患高血壓 每周3次健身


多名警員事後到發生中年漢猝死的健身中心調查,警方初步相信案件無可疑。(盤沛霖攝)
【明報專訊】一名中年漢昨晚在上環一間健身中心跑步時猝死。事主使用跑步機跑步約10分鐘後暈倒,昏迷不醒,職員見狀立即報警。救護員到場為他急救,惜該男子在送院後證實身亡。警方經調查後得知死者患有高血壓,相信事件無可疑,正了解意外是否與其健康狀有關。

死者為48歲男子黃敬華,據知為一間金融公司的董事,生前獨居於沙田區,其妻兒則居於英國。現場消息指出,黃本身患有高血壓,他加入該間連鎖健身中心已數年,每逢星期一、三、五到上環的會所健身。

醫生籲35歲以上人士 每年檢查

現場為上環皇后大道中183號中遠大廈一間健身中心。昨晚7時55分,黃某到上址健身,在一部跑步機跑步約10分鐘後,突然仆倒機器上昏迷,健身中心職員發現後立即報警求助。救護員接報趕至現場為他急救,再送往瑪麗醫院搶救,惟抵院後不治。警方經調查後認為事件無可疑,列作「有人昏迷」處理。

有心臟科醫生指出,患有心臟病、高血壓人士並非不適合做運動,如跑步,但做運動前要注意血壓必須穩定。一般人靜止時血壓為120毫米的水銀柱,運動時應保持相同水平,但高血壓人士則會增200毫米,但運動後會跌至90毫米,血壓大上大落十分危險,容易爆血管或心臟病發,35歲以上人士應每年做一次檢查,長期無做運動者,在做劇烈運動前應做血壓檢查,評估自己的心肺功能,以及做15分鐘熱身等。

過往亦有不少跑步猝死的案例。去年被同僚開槍射傷大腿內側的警署警長黃少鵬,在去年10月3日晚8時許往灣仔運動場跑步,未幾即突然暈倒,送院後延至翌日凌晨4時搶救無效身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