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2 7

Genesis2 7
Bible Verse

Want watch more Video for TCM, Health, Please Visit ---- HERBS DOCTOR

Thursday, March 26, 2009

Sep1-5,09 神啊!你在哪兒 2008+H1N1 Virus --- Swine Flu(influenza A) H1N1 病毒 --- 豬流感 (甲型流感)

『神啊!你在哪兒 2008』盧永亨作品集 3 - 末世燈臺 (詩歌,團契遊樂園推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0uVUgaFFLA&feature=related
神啊!你在哪兒 2008

曲、詞 :盧永亨
Soloist: Janice Lau
OP: Music 2000 Ltd.
Album: 盧永亨作品集 3 - 末世燈臺

我的天為何總下著雨?
遙望長空,神啊!你在哪兒?
如若這匆匆生命真有豐盛意義,
何以要面對沉痛失意?

我的心像迷失在絕處,
前路無光,神啊!你在哪兒?
難道這一生彷彿只有不幸際遇?
神啊!你別要無言不語

我沒法控制狂風的方向,
也未能知曉那日方可重見艷陽;
但我知主的手總會守在我旁,
前景雖灰暗,信念未搖晃!
我沒法掌管潮水的升降,
也未能阻擋遍地冰霜隨處跌盪;
但我知主恩典足夠克服駭浪,
無力的心可變堅壯。
----------------------------------------------------------------------------------------------

H1N1 Virus --- Swine Flu(influenza A) H1N1 病毒 --- 豬流感 (甲型流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