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2 7

Genesis2 7
Bible Verse

Want watch more Video for TCM, Health, Please Visit ---- HERBS DOCTOR

Thursday, March 26, 2009

May1 -5 ,09妈妈别哭,我去了天堂 +THE PASSION OF THE CHRIST (Full Movie) 7/12+ Don' eat too much 粉絲

妈妈别哭,我去了天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U36ljQrz5Q&feature=related

加峻-媽媽,別哭,我去了天堂(好感動的一首歌曲)astro新秀大賽08選拔賽6片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UMxIGz0OqE&feature=related
妈 妈,别哭,我去了天堂,随着地动山摇的一声巨响,我看见你跌坐在嘈杂的操场,撕心裂 肺的呼喊还在我的耳旁。妈妈,别哭,我去了天堂,漫天的星星可都是你的泪光,黑夜里我 不是孤独的流浪,同学们手牵手嘶哑地歌唱。妈妈,别哭,我去了天堂,老师说那边再没有 鸟语花香,所以我恋恋不舍回头张望,绿水青山却是一片苍凉。妈妈,别哭,我去了天堂, 只是我舍不下曾经的梦想,帮我把漂亮的书包好好收藏,我听见废墟里姐姐的书声朗朗。妈 妈,别哭,我去了天堂,可惜我等不及看到绿色的军装,我还想写完老师布置的作业,留恋 着黑板、书本和课堂。文/北岸 制作/董凯


---------------------------------------------------------------------------------------------------

THE PASSION OF THE CHRIST (Full Movie) 7/1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vUXZUQxDgw&feature=related

-------------------------------------------------------------------------------------------------
您喜歡吃粉絲嗎? Don' eat it।
北方人喜歡吃粉絲、粉條等粉製品是一種傳統習慣,工作緊張的上班一族
或者懶於做飯的人甚至拿它們當主食:粉絲、麻辣燙、米線等等,吃起來上癮,
如果你知道它裡面含什麼,可能就不會如此大快朵頤了。
河南省中醫院腦血管專科王育勤副教授這樣解釋,**粉絲類製品在加工製作
過程中,需要在粉漿中加入**0.5%**左右的明礬,目的是為了使粉絲成形,
增加韌性。加入的明礬與粉漿凝聚,隨著粉絲的成形和乾燥,明礬的含量會有增無減。
明礬中含有氫氧化鋁,因此,**大量食用粉絲,等於同時大量攝入了鋁**。
這尤其**對老年人來說是一個非常危險的因素**。
因為老年人大部分有腦動脈硬化,在此基礎上會造成慢性腦供血不足,
進一步形成輕度認知功能障礙,嚴重的會導致老年癡呆症,從而導致出現
記憶力減退、計算力差、反應遲鈍等症狀,而鋁是造成老年癡呆的一項
重要危險因素。

過多地食用鋁會在腦動脈硬化等其他病變的基礎上進一步造成腦細胞
的變性、死亡,更加重腦萎縮的症狀,從而出現老年癡呆症。
眾所週知,**鋁對人體的毒害是多方面的**。

早在**1989**年,世界衛生組織就正式將鋁定為食品污染物並要求嚴加控制。
據世界衛生組織的研究表明,人體每千克體重每天允許攝入的鋁不能超過**1**
毫克。

又據測定,我們日常使用鋁制食具可以攝入約**4**毫克的鋁,經常食用
含鉛食物則可攝入**10**毫克以上的鋁。
從這一計算出發,你大致可以算出,一個人每天可食用粉絲的上限量是很小很小的。

因此,像含鋁的食品如粉絲、粉條、米線、油條這樣的食品,不僅老年人
一定要少吃,大家都要少吃為妙。
**另外,還要注意在生活中也要要減少使用鋁鍋、鋁鏟、鋁飯盒之類的鋁製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