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2 7

Genesis2 7
Bible Verse

Want watch more Video for TCM, Health, Please Visit ---- HERBS DOCTOR

Thursday, March 26, 2009

Aug1-5,09 當我偶遇你 + King David Part 02/15

『當我偶遇你』盧永亨作品集 2 - 尋著您的那天 *** 情人節推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R9Z5gC574w&feature=related

『當我偶遇你』 (恩典太美麗-婚禮版)
曲、詞:盧永亨
原曲:恩典太美麗
編曲:Aubrey Suwito
Soloist: Colon Wong
OP: Music 2000 Ltd.
Album: 盧永亨作品集 2 尋著您的那天


昨天,流落冰天雪地,
無光線、沒有生機;
當我偶遇人間一個你,
才真正發覺熱愛滋味!

你的手能令孤單遠離,
還給我太多驚喜;
於這浩瀚人海找到你,
如昏暗世界,重見希冀

今天我決定,承諾將心給你,
同行一生、同嚐歡欣、
同心分享痛苦傷悲;
今天以後,牽手走到白頭,
窮這生全力愛你!

也許,前路荊棘遍地,
狂風裡白雪紛飛;
只要在路途中緊靠你,
陽光變晦暗,仍覺很美

今天我決定,承諾將心給你,
同行一生、同嚐歡欣、
同心分享痛苦傷悲;
今天以後,牽手走到白頭,
窮這生全力愛你!

請聽這誓言:忠貞的愛從無變,
能遇著你是我福氣!
------------------------------------------------------------------------------------------------
King David Part 02/15




No comments: